linjiaamul 2013-7-3 22:42:37 发表在 59楼
那你就让我...这话说得,哈哈,让我干嘛啊?咱还真有点抹不开
看看,咋把x80整这么高度了,呃,那您的意思我不配开x80,只好去开开GS5喽? 哎呀,这让我自降身价还真难办
说实话,今天路上看到2辆试驾的X80,那个屁股真心不好看,悬挂和大肠都暴露出来,一览无遗。
本人不黑,真心希望国产车多用点心。
你这屁股交待不出去啊,感觉就是廉价。

不明白回帖的怎么主要是传祺车主? 楼主主要是介绍了一些奔腾的平台产品吧?
欢迎来X80论坛聊聊 以平常心看待其他车型 毕竟都是值得骄傲的自主产品 我们和广汽一起努力 让国人开上更满意的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