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oui 2013-7-3 23:47:45 发表在 92楼
1.因为关注X80,所以常来这边逛。没人说我买GS5就不能来这边吧。仔细看我的发言,没记得有评论X80的。
同样其他GS5的车主,因为X80后来居上,同样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过来关注一下无可厚非,用不着敌视吧,
别以为GS5车主都是黑X80的。去GS5那边看,真车主哪有无事生非的。这些话不是对楼主说的,是对敌视GS5车主的人说的
2.对斑竹这个贴我有回帖的。不知道是看错了还是咋地,觉得斑竹是在说传祺,气不过才发言的。如果是其他人说就罢了,斑竹不该有倾向性的。可是回头再看一遍,又没发现你说啥。可能把别人发言看成你的了。
对不住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