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一大早便从青海湖出发前往茶卡盐湖,及格尔木。一路670公里,路算比较好走,没什么车所以我们得以一路
140-180的在国道上疯跑,开累了的时候便开下国道在土路上越野了一把,感觉X3的动力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轮胎花纹太浅有时会有空转现象,底盘有些低,有时下坡会蹭后保险杠。
今天一天基本都在3000以上的海拔行驶,动力方面明显感觉28动力有较大影响,尤其是在超车的时候一脚深下去提速比较吃力,35的基本没有太多的影响。一路基本都有97的油,所以添加剂没有用,反而是用了一只丝袜试了试,效果不明显。
明天格尔木到拉萨,全程1200公里,要跑15,6个小时,而且路比今天要差很多,路上很多运输大货车,还要翻越5000多的唐古拉...
。。
原帖由 低压胎 于 2012-09-18 22:41 发表在 39 楼
花谷 2012-9-18 2201 发表在 38楼 9月18日一大早便从青海湖出发前往茶卡盐湖,及格尔木。一路670公里,路算比较好走,没什么车所以我们得以一路140-180的在国道上疯跑,开累了的时候便开下国道在土路上越野了一把,感觉X3的动力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轮胎花纹太浅有时会有空转现象,底盘有些低,有时下坡会蹭后保险杠。今天一天基本都在3000以上的海拔行驶,动力方面明显感觉28动力有较大影响,尤其是在超车的时候一脚深下去提速比较吃力,35的基本没有太多的影响。一路基本都有97的油,所以添加剂没有用,反而是用了一只丝袜试了试,效果不明显。明天格尔木到拉萨,全程1200公里,要跑15,6个小时,而且路…

图片已删除
最后一张是花谷在房间里发帖吧?辛苦了
看你们在戈壁上撒野真爽啊,有没有试过x3的爬坡性能?贝克的28i是3.0的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在高海拔的环境下会受影响,我猜新的28i采用2.0T的发动机,表现反而会好些吧?明天到拉萨会是艰苦的一天,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WOW!第二次发的照片可以给汽车杂志,来个X3专辑!蓝天白云下的X3很酷呢!
哥儿几个辛苦啦
留守帝都的苦命娃们会持续关注的!
车队简直太帅了,小伙子们更帅!美女暂时少了点,后面陆续会有美女露面的,好期待的旅程,可惜没有我!
顶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