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这一路上一直还被工作缠着,今天晚上才得点儿小空,把照片简单整理一下,算做个记录吧。给花谷补充点儿照片,顺便顶一下咱们的贴子。
兰州早上吃牛肉拉面,我这很少吃牛羊肉的都觉得非常香。这橱窗里可全是大块大块的牛肉啊!


刚刚进入西部,先给小宝来张特写。

大贺的车自从加了小布的顶,跑出了X5的身姿,太漂亮了。青海湖住宿后第二天早晨。

在早晨的阳光中三辆车准备出发。
越来越荒凉了。一路上开车都没时间拍。
在格尔木住宿后,第二天凌晨大家摸黑就出发了。沿途一辆无照伊维克打了鸡血喝了红牛,一路帮我们开道,哈哈,爽也!
本来一路到拉萨,但是没想遇到断路,又加上限速。队伍中已经有人高反得非常厉害,左右权衡下还是住在了4700米的那曲,找了一个带院子的小旅馆,准备第二天再走。
其实,到达那曲时正值太阳刚准备下山,阳光洒在草原上非常漂亮。可惜当时正在排队开车没有机会拍下来,而且后来遇到当地警察要罚款,啥心情都没了。
早上五点多就醒了,出了院子看到云彩太美了,用手机照了几张


青藏铁路,时不时地会和它汇集。




各种不知名的高原小植物

远处的雪山很美。一路天气变化频繁,时而下雨,时而出太阳,弄得车窗非常脏。时间紧路上车也多,不能下来拍。在车上隔着玻璃,大大影响了效果。

过昆仑山口的时候遇到大雪,我拿手机拍了视频,但过唐古拉山口时天气非常好,不知不觉就过了。



大贺这会儿还行呢,一会儿就不灵了。哈哈。
我也来一张。不知道谁还喷了一个浙江安吉,明明是湖州安吉,难道还想独立?





小宝已经脏得不成样子了。在过断路的时候,X3的越野性能远超我的相像,非常有信心。




这种一团团的象苔藓一样的植物非常常见

弄块骨头拍一张

带的偏光镜可算用上了。



加油站遇到一部花车,这里的人都喜欢把车弄得花里胡哨的。
快到拉萨了
入住了拉萨花园酒店,据说是越野E族推荐的酒店。条件还不错,有一个院子和一棵三百年的核桃树,可以坐在院子里发发呆。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苦命的我还要抓紧时间干活,赶紧弄完好去阿里。拉萨的景点只能都放弃了,回头再来。
加油加油 ! 你们以后可以带队北京x3群进藏了! ^_^
Bakerjam 2012-9-22 22:25:14 发表在 82楼
不好意思,这一路上一直还被工作缠着,今天晚上才得点儿小空,把照片简单整理一下,算做个记录吧。给花谷补充点儿照片,顺便顶一下咱们的贴子。
兰州早上吃牛肉拉面,我这很少吃牛羊肉的都觉得非常香。这橱窗里可全是大块大块的牛肉啊!
刚刚进入西部,先给小宝来张特写。
大贺的车自从加了小布的顶,跑出了X5的身姿,太漂亮了。青海湖住宿后第二天早晨。
在早晨的阳光中三辆车准备出发。
越来越荒凉了。一路上开车都没时间拍。
在格尔木住宿后,第二天凌晨大家摸黑就出发了。沿途一辆无照伊维克打了鸡血喝了红牛,一路帮我们开道,哈哈,爽也!
本来一路到拉萨,但是没想遇到断路,又加上限速。队伍中已经有人高反得非...
还好大家的高反都过去了,尽情玩儿吧!期待更多大片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