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jam 2012-9-22 22:25:14 发表在 82楼
不好意思,这一路上一直还被工作缠着,今天晚上才得点儿小空,把照片简单整理一下,算做个记录吧。给花谷补充点儿照片,顺便顶一下咱们的贴子。
兰州早上吃牛肉拉面,我这很少吃牛羊肉的都觉得非常香。这橱窗里可全是大块大块的牛肉啊!
刚刚进入西部,先给小宝来张特写。
大贺的车自从加了小布的顶,跑出了X5的身姿,太漂亮了。青海湖住宿后第二天早晨。
在早晨的阳光中三辆车准备出发。
越来越荒凉了。一路上开车都没时间拍。
在格尔木住宿后,第二天凌晨大家摸黑就出发了。沿途一辆无照伊维克打了鸡血喝了红牛,一路帮我们开道,哈哈,爽也!
本来一路到拉萨,但是没想遇到断路,又加上限速。队伍中已经有人高反得非...
真不错啊!顶!
记号,过了国庆去,川进青出,阿里和北线是下一次的计划。这一次主要是感受318
到阿里了吗?
阿里,一个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名字,时隔几年后终于有机会再次踏上征服他的旅程。从年初便开始筹划这次自驾,多谢里的兄弟们的大力支持和协作终于在2012年9月14日成形。参加西藏阿里自驾的车主有大贺,小布,范儿,baker,草和本人,为了方便环保出行我们决定开3辆车去,以便于管理。经过最后2个月的准备,我们备齐了一切车辆所需的工具备胎等,由于众多帖子都有记录此处就不再重复,具体行程为北京-太原-西安-兰州-西宁-格尔木-拉萨-珠峰-阿里-拉萨-北京,历时大约23天。
今天是我们出来的第4天了,我们经过了太原,西安(亲眼目睹了9.15的大游行及砸车暴行,此处不便多说),兰州,西宁,青海湖,明天将出发前往格尔木。以下的图片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