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教书愚人 2019/06/28 06:28:07 发表在 19楼
这么说吧,所有的车,只要是手动空调都是定频的,只有自动空调才是变频的,高配V7的自动空调是变频的
啊蓝宝 2019/06/27 23:46:11 发表在 18楼
奥特佳主要做涡旋式压缩机啊,这个是不是定排我就不懂了
大王迷离 2019/06/28 13:51:19 发表在 23楼
空调压缩机行业,奥特佳应该是不错的了。至于楼主贴出的压缩机开裂,应该也是个案。这个避免不了,如果因喷而喷就没有必要了。至于楼主说这个压缩机是定排量还是可变排量,没做这个东西不好判断,单凭你说的那几个特征还真不好断定,你自己可以搜一下奥特佳的可变机子的图样,好像也有你说说的特征。
雾里看花D调 2019/06/28 07:45:46 发表在 20楼
难道高低配的空调压缩机还不一样?不是全系都是自动空调吗?
筑城飞舟 2019/06/28 14:11:31 发表在 32楼
只要空调系统正常就不会召回,只是厂家降低成本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16:30 发表在 34楼
你这个让我无言以对了,如果空调系统没有问题。你关心它用什么东西,如果3块钱的东西能够达到5块钱的效果,你为什么要用5块钱的呢?就因为5块比3块贵?
玲珑雀儿2 2019/06/28 08:37:39 发表在 22楼
设计方案 是设计方案 但是工艺 用料 水分就相当大了。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17:19 发表在 35楼
楼主,为什么我回你的信息看不到呢?
筑城飞舟 2019/06/28 14:20:15 发表在 37楼
后台审核,如果内容没有违反常规就会看到
筑城飞舟 2019/06/28 13:54:58 发表在 25楼
活塞式的才是变排量的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00:44 发表在 27楼
奥特佳也做活塞式的
筑城飞舟 2019/06/28 13:56:23 发表在 26楼
V7所有车型都是自动空调,但压缩机都是定排量的
一路有你183 2019/06/28 14:10:43 发表在 31楼
奥特佳压缩机质量一般,后期坏的几率非常大,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09:58 发表在 30楼
楼主,我就假定V7用的是定排量的。我想问一下定排量和变排量的区别是什么 ,他用定排量有什么好处,真如你所讲,节约成本。如果因为这个成本,造成大批量召回,你觉的逻辑上讲的通吗?毕竟这些东西是终身保修,你要搞懂终身保修意味着什么。终生保修的东西,你以为像其他品牌一样过了保质期就不负责了吗?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29:15 发表在 38楼
不会啊,我是回那个雀儿的。我是说他,别看他怼V7这么狠,真让他掏银子选这个价位的车,他也会买V7 。毕竟V7的好歹,他了解的够清楚了,同价位还真没有靠谱的对手。我自己车也用了大半年了,到现在各方面都还好。售后也挺负责的,上次车自己搞没有电店了,人家也是驱车几十公里免费过来救的。当然,每个地方的售后可能不一样,你就可能遇到了不靠谱的店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