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马的异想世界 2019/06/27 11:42:46 发表在 8楼
奥特佳应该还不错啊
skean1 2019/06/27 12:35:33 发表在 10楼
卖了吧,趁现在便宜入手其他车
磊颜 2019/06/27 15:29:19 发表在 13楼
一直喷,一直黑,看你动态从买回家第一天就开始吧!你既然这么不喜欢,那就卖了呀!
筑城飞舟 2019/06/27 17:46:23 发表在 14楼
新车都销量这么低迷,何况旧车,想卖难卖,骑虎难下,愁啊
我艹 我记得当时宣传空调是国际大品牌的。。。怎么又要奥特佳 中华以前合作就是奥特佳的。
鼓风机不会是三电的吧 ? 发电机不会是汉拿的吧?
吃饭睡觉灌水 2019/06/27 21:57:47 发表在 16楼
我艹 我记得当时宣传空调是国际大品牌的。。。怎么又要奥特佳 中华以前合作就是奥特佳的。鼓风机不会是三电的吧 ? 发电机不会是汉拿的吧?
筑城飞舟 2019/06/27 09:35:38 发表在 地板
定排量压缩机有膜片弹簧和压盘和电磁线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