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面有了订车篇,当然现在就有了提车篇。提车半个月,550公里,操纵性非常好,i-stop可以很自如的控制了。磨合期油耗有点高,今天都10.2了,除了开始走了一下高速,后面的几乎都是市区了,均速18km/h。相信磨合期后会有所下降。
国庆订的车,19号4S通知车来了,马上在网上下载了“提车注意事项”,打印出来整整3页啊,一条条的核对,刚好周末,有的是时间。废话多了,上图。
我家小5来了,静静的停在那里,这是我见到的第一眼。

销售简单说了下主要功能,然后我就说我打印了3页纸,我要每项慢慢验,你要是忙就先去忙吧,虽然她很不情愿,没办法,我是细心的人。
里程8公里,能接受。

9月份来的车,后来看登记证书,是9月19日出厂的,不错,确实是新车。

各项检查中,好忙啊



都没什么问题,最后在检查后雾灯时,发现右边的不亮。4S解释说都是这样的。心想,减配也不在乎那个雾灯啊

验车OK后,就是等上牌了。深圳现在说是不限牌,却是在限制每天上牌数量,又等了10来天才上到牌。在这等待的时间里,我在某宝买了不少东西,其中一个就是导航模块,不想换DVD一体机,还是相信原车的音质,不过音质真没有CRV的好。刚好月底,提车去。
提车区,静静的停着我的小5。还没上牌呢。

上牌后。不好意思,不能露太多,这个B还是可以露的。这个B跟骂人的B是不一样的B哦...

搞好所有手续之后,4S答应帮我装导航模块。这就是模块,好小啊,才800块,不是原厂的。

师傅熟练地装起来,有点心疼,新车啊



GPS模块就装在假喇叭下面了,不然装玻璃旁边走线不好看。后来证明搜星能力还是没问题的。

先调试一下,果然出了点问题。其中一个文件无法读取。


跟某宝客服讨论一番,决定再寄一张地图卡过来。行吧,只能这样了,先开车回家吧。验车到提车,在4S开了6公里,不知干嘛去了。验车时是8公里的,提车时是14公里。41.5的油耗,是什么概念啊,是一直怠速吗?

第一次开自己的车,还是有点陌生。本来是想先去庆祝一番的,LD特别交代,要先把车开回家,有含义的,自己猜吧。

某宝发的链接,自己下载,按照操作,导航成功。

第二天,从窗外拍的。

第一天开着小5上班去。4S送的彩带,迎风飘扬,鸿运当头。


试驾时一直没超过20码,4S地方太小,又不让到公路试驾。所以没体验过定速巡航,第一次开着小5上高速,急切的体验了一番,一键复位,果然很爽。定速100,还敢拍照,感觉开着小5很有安全感 呵呵。。。看到没,油耗慢慢下来了
开车一周了,特意去洗干净,正式拍照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拍小5。
正脸

侧脸


屁股正面

侧面


5门全开,大鹏展翅


内饰图
黑色内饰,开始没看习惯,觉得不好看,喜欢前车的米色,但是慢慢发现,黑色真皮座椅很漂亮,中控也还行,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选择。

9.7L/100km,磨合期,能接受。

市区均速17km/h

4S送的头枕颜色很丑,但是真的很舒服,先用着吧。

仪表盘全图,怠速800转左右

这个地方太小,我放门禁卡都怕一刹车就掉。

行车记录仪的接线,线从防滑垫下面接出去,好看多了。

豪华版,带天窗,这是我儿子选车的唯一要求啊,必须满足!不过,说好,开车时绝对不能把头伸出去!

无匙进入,真的太方便了,不用拿出钥匙按,我现在开车停车都习惯按这个黑色按钮了。

说了这么多,模特还没露脸呢,别急,来了。。。我儿子,剪刀手,欧也

加装了不少东西。除了前后保险杠、左右踏板、日间行车灯是在4S装的,一起算在总价里面了。其他的都是自己在某宝买的。
前保险杠觉得有点大,土了点。

后保险杠还可以,不锈钢的哦。不像奇骏的塑料的。

左右踏板,进车可以踩一下,装了感觉好看一点点。我看车友的好多都没装,各人需求吧。
迎宾踏板,带灯的哦,这也是4S帮装的。订车时没想到这个,后来要求加这个,4S说要加300块。共4条,加吧。


加了排挡框和亮块,好看多了。

导航,凯立德夏季版。

凌度行车记录仪,效果嘛,还可以,过得去。装了这个有安全感,不怕撞车党。

空调旋钮加个装饰圈,瞬间没那么单调。

日间行车灯

看看表,凌晨2点了,卖力啊。。。差不多了,来张认证图吧,至于射不射,就看版主的了

看来认证给两把钥匙不够,都上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