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精华大比拼#视频;我的机车生活,摩托车日常用车体验分享
热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当初买这车的目的就是这车高大威猛,威武霸气。
换车的原因就是之前的是太子车,骑了13年了,动力下降严重,长途根本没办法跑,风冷机热衰减很严重,也到了报废期。
选车的经历很简单,这次选车必须要配带三箱不难看,唯一的选择就是拉力车和太子巡航车,太子车骑了十几年,骑行的姿势确实很舒服,但是总想换换口味,就决定了拉力车,排量稍微大点,加速不拖泥带水的就可以。
后来在论坛看到金鹏502这车就喜欢上了。

  • 摩托车日常
最后编辑于2023-01-12 07:48:25
IP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分享 收藏 0 回复

所有回复

  • 推荐视频
  • 楼主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论坛精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