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chenjin 于 2010-12-02 13:59 发表 
这是本长老本年度末倾情重磅打造的一篇“巨作”——“巨响”之作。在论坛上经常看到车友提到底盘异响,但异响种类繁多好多是无法溢于言表的,所以这些仅凭语言描述的异响不能很好的给车友们一个参考。本长老在汽车之家混了4年现在已是白金长老级别了,所以发帖也要对得住这个含…大
大哥 我想问你一下,我车跑一段路,摸了下刹车盘,前轮左边的那张很烫手,其余的3张 并不热,是咋回事啊。我去服务站他们说正常的,车吊起来我转动左前轮用同样的力一圈都转不到,其余的轮子转动很灵活的。我的车快过保修期了,是否要换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