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编辑给了上首页的机会,索性就重新编辑一下吧。
小弟标准90后,自H7上市以来便天天关注H7的各种新闻、测评。在厂家第二次开启摇红包活动时摇中3000元红包果断下单,加上朋友认识某地4S店经理,所以优惠也是非常符合心理预期,同时在这里要感谢老爸的支持,得到了人生中第一辆座驾。图片全程6s plus拍摄 仅把该匿的做了马赛克处理,并无使用其他修图软件。
7月16日订车以来,几乎天天都把论坛逛上好几遍,搜寻加科技包的帖子,无奈好像看了这么久也没有几个人发带科技包的帖子,无奈只能等自己订的车,终于在8月底的时候4S店的工作人员通知我车已经下线,正在准备装车,并把车辆识别号和发动机号发给我了,并称7天内肯定到店。果不其然9月6日上午通知我车已到店,下午可以提车啦,于是乎驱车前往把爱车提走。到达4S店后便检查车漆及其他功能性检查后刷卡交钱,在4S店等开发票及取合格证的时候好多人围观我的车,各种眼馋液晶仪表盘哇哈哈。总而言之很满意,比约定的三个月提车提前了一个月零10天,也感觉到了长城满满的诚意。小弟才疏学浅,渣排版见谅喽。
下面几条使用感受:
1、车身因为重量的原因很稳,刹车盘截至目前没有发现异常,看来八月份生产的车辆的确进行了优化。
2、自动启停市区的确有点儿鸡肋,一般都关掉了。
3、AUTO HOLD功能很好用,但是每次系好安全带后必须手动开启。
4、并线辅助非常实用,在侧方或者后方有车或者障碍物时,后视镜旁边的黄灯会亮,并伴有提示音。
5、动力没得说,路口等灯只要给油分分钟秒杀后面的车。
6、十几万的车,我觉得只要质量上没有大的问题,其他的真没必要太较真,毕竟只是个车,拿几十万车的标准来衡量它是不是有点夸张啦。
这里重申一下,我只是把个人的观点如实叙述出来,并无软文及各种广告意思,清者自清,上网谁还不遇到几个喷子呢!我已将带有商家信息的图片全部删除,居然有人还盗用我的图片在其他网站进行推广,连文字都直接复制粘贴,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啦,后续实际用车感受和其他事宜持续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