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帅的爸爸2016 2016/09/30 22:08:34 发表在 80楼
裸 车 价 是14.2W多吗?
长安城妙妙她爹 2016/09/30 23:11:28 发表在 84楼
楼主麻烦解答一下,8月生产的车,是不是把电子驻车及档把的文字加上灯光叻?以前大家吐糟这两个地方没有灯光效果,不明确是不是功能起作用叻,如果是加了,那真是太好叻,希望不是加科技包才特殊对待。
940988 2016/09/30 23:18:30 发表在 88楼
这个仪表盘的主题风格也是科技包带的吗?
esCst 2016/09/30 23:27:02 发表在 94楼
8月没红包活动了吧,AUTO HOLD开启后仪表盘会亮黄色的手刹图标,AUTO HOLD工作时会显示绿色手刹图标,我感觉非常好用。
长安城妙妙她爹 2016/09/30 23:42:41 发表在 95楼
别提叻,7月摇叻个888红包,也没用上。西安这边垄断销售,怂优惠都没得。我是硬着头皮定的,还有说送的垃圾东西也没个啥,我自己贴个好点的膜上路估计都20万零几叻。
esCst 2016/09/30 23:15:07 发表在 86楼
估计是吧 我也没有关注过其他时间生产的车,反正我这个买回来晚上看着档杆附近的按键和档位标志都是会发光的,我觉得这个不是什么难事儿啊。
恍如隔世与你相伴 2016/09/30 23:18:27 发表在 87楼
恭喜恭喜,我觉得还是红标的好看,坐等上市
长安城妙妙她爹 2016/09/30 23:25:41 发表在 93楼
我从刚上市硬生生等到8月才敢定。
esCst 2016/09/30 23:46:35 发表在 97楼
哈哈 我看不是有个汉中的朋友跑到河南这边提车的,这边优惠大,全款的话可以来这边提车 手续都是随车 很方便的
长安城妙妙她爹 2016/09/30 23:52:41 发表在 98楼
前面工作忙,也没想到去外地提车,关键我加了舒适包,20轮毂,又是棕色内饰,交叻1万定金。也只能忍叻,在这边定个车感觉特么进叻医院,不提叻想起来就不舒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