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贴原先脑抽,发到了艾7论坛,谢谢版主能帮转过来。。。
--------------------------
本想早点发个帖子的,但无奈事情太多。一直拖着没办,一晃眼,过去大半月了,里程也到了2000KM了,这期间,有撞墙,有冲门,悲催得很。
先说说我的购车经历:
决定买车后,经过几个月的对比,基本上就在几个车里面考虑:H2 ,全新爱丽舍,爱瑞泽7和飞度3。期间也考虑过c50,但我有个同事买了一辆,有一次我错来用了用,果断放弃了。原因很简单,档位手感不好。而且,我借来是去吃喜酒了,停在地下停车场,出来的时候车上有3个人,我一档起步,上到半坡,居然,居然憋死火了……看来,它大哥H6饿死地库一说不是空穴来风。
至于H2,你懂得,叼丝都一颗suv的心。但是它坑爹的价格和变速箱,不谈也罢。
新飞度,一度是我的梦想,放弃主要原因有二个,一是两厢,二是后轮鼓刹。也许你说我矫情,新飞度刹车可比全爱强多了,但是,钱是我付的,我就是不喜欢后轮鼓刹,就这么简单。
重点说下爱瑞泽7,特意去试驾了,感觉真不错,就内饰,钣金,完暴全爱。多边杆,大脚,导航,真皮,液压杆,隔音,啧啧。。。。等等,它漏水!虽然至今我都不认为漏水是个事,但它能反应出一个产品的严谨性,何况这个产品有上万个零件。然后,然后,就是优惠的事。销售只告诉我,现金只优惠3000元。我看中的是致领版,我这4s加装了皮套,说原厂的值4000元,要这款的说就86900减去3000,我当下就无语了,我说我这个价格买下,之家的网友都会说我脑残。要知道以前都有5000油卡啊,别的地方都优惠15000+了!果断飘走。
逸动我也去试驾了,档位很好,优惠也大,但是,车门巨大的焊接让我退步了。但其实真心不错。
再说说爱丽舍吧,我去的4s刚好在搞活动,直接优惠7000现金,外送防护钢板,脚垫,挡泥板,磨了好久都没其它优惠了,连叫送个坐垫都不行,最后搬出老总,才加送了个雷朋贴膜。试驾后感觉档位偏硬,噪音偏大,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加个4s小伙子很诚肯,想想也不错。回家后跟领导商量了一下,就交定金了。原来领导定白色,但后面我挑的时候换成了灰色,呃,现在觉得当初我的坚持错了,白色要漂亮过。6.30号定的车,7月13日拿车,车的生产日期是6.30号。
4s师傅在检测

准备交车

老规矩,大鹏展翅

车子提回来,废话少说,先折腾先。装饰条,换铝合金轮毂,隔音棉,内扶手,灰多见谅。。。。。




刚提回来二天,放在单位开门透气,回来时见顶墙上了,我记得拉了手刹的,但是有个同事上去摸了一下,可能松开了,前保险掉了两处黄豆大的漆,但不怎么看得出来,心痛中。
换铝合金轮毂,万恶的钢轮毂10元一个买个老板了!心中万匹**~
动平衡,又花去140大洋~

加隔音棉和发动棉,隔音条没拍图了,唯一好处就是关门声重了。。。


7.30日与拐弯时大铁门相撞,右叶子板受损,大灯受扣,右前保受损,走保险,1395元。。。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维修中.....

车子到今天2000公里了,说下我的感觉:
1、档位偏硬,噪音偏大,为此我花了几百元买隔音条,隔音绵,结果又证实了一条原理:凡是花钱做隔音的,都毫无意义。
2、油耗还不错,我市区、省道、乡道三分,平均6.7,基本全程空调。
3、我以前常开单位的别克和速腾,习惯了低转换档。看说明,全爱这个高速发动机,要高转换档,搞得我很不适应,转速上去了,踩离合立马掉转速,再换档就会有明显顿挫,搞得我很尴尬。现在我换档都要补一脚油门,开了四五年车了,尤其不适应这个高速发动机。
4、现在的低配居然连cd也省掉了,雪铁龙你这么吊,准备向日本学习了么?
5、后排万恶的连体头枕。
6、揪心的行车喇叭,比我的电动车都要差,我都不好意思按,声音真掉价。
7、前排无扶手,雪铁龙真的很吊,喊了这么久,硬不是改。
大家普遍关心的机油问题:
刚提时:。。插,为毛只有八格。。
差不多1000km后:7格,少了一格。
现在2000km了,昨天打开看了下,好象只有6格了。我不知道这个是否正常,但新车,我暂时把它列为正常。
最后上传认证利器。



随便求个认证,版主,你觉得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