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了2年多了,没什么问题啊,洗车的时候冲冲就行了,看防虫网后面的冷凝器还挺干净的。
我安装防虫网菱形的感觉是很好看,之前的前网很空,看着空荡荡的,装上也没觉得影响散热,反而看着前网挺精致的!
20年的车,新车就装了这玩意,平时是可以阻挡树叶和大的飞虫直接沾散热片上面,至于说影响散热,我感觉不出来
如果是防虫,那就真的没有必要,用水枪冲洗就能掉
如果是柳絮、棉絮这些,建议还是加装,水枪冲洗有难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