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工科男老莫 2018/12/06 01:24:05 发表在 215楼
帅!想问问卡布尔的后倒流得多少个大洋,谢谢啦
FEELING777 2018/12/06 02:35:54 发表在 217楼
留了一地的口水 这些改装件加起来花了多少银子?
李思扬Paul 2018/12/06 05:03:08 发表在 218楼
18和19款有啥区别呀
JAMESSTONE528 2018/12/06 05:42:31 发表在 219楼
兄弟,你这套轮毂单个多少米?是什么品牌?全下来多少米?谢了。
Heyladys 2018/12/05 19:13:30 发表在 181楼
避震器好高啊…… 还有轮毂的数据还是保守了点… et还可以大一点…
W天堂Y 2018/12/05 10:05:11 发表在 143楼
非常仔细认真的看完了楼主的每一行饱含深情并蕴含激动的表达,我只有一个问题请教,是什么原因让您最开始会选了一个毫无质感却不便宜的车模型似的轮毂。。。。哈哈
吴所畏666 2018/12/05 10:33:14 发表在 144楼
黑色内饰么?
小虎小福 2018/12/05 00:18:53 发表在 101楼
河南的?
单手开马丁 2018/12/05 00:20:45 发表在 102楼
想问下,不是4s提,而且刷了不少东西,还有质保吗?
zerowan 2018/12/05 10:53:40 发表在 150楼
原来是在丰之源买的改装也在郑州咯,哈哈
yyx_23 2018/12/05 01:34:10 发表在 114楼
楼主轮毂能私信个链接吗
放学白走1412 2018/12/05 17:39:11 发表在 179楼
原厂轮毂帅到炸裂,哈哈哈哈
傲天双绝 2018/12/05 23:24:51 发表在 210楼
黑色坐动车就是帅,就是不耐脏,
書生i 2018/12/05 01:53:22 发表在 121楼
兄弟,互关给个联系方式我也要小改下,交流交流
金水区挨着CBD 2018/12/01 15:35:52 发表在 主楼
选车几个月 订车几个月 等车几个月,加一起一共几个月,11月23日终于到手。中间各种侦察,查船号,搜定位,查时间。激动伴随迫切的心情终于等到到车的消息。除了对自选PQ3轮毂不太满意,其他都在意料之中。话不多说,进入读图模式。搜船,可以查当前运输船舶的位置。还是挺准的,交集的朋友无聊了可以看看 仅供参考自选PQ3的轮毂 看到后都懵逼了 跟想象中的PQ3相差一个筋斗云的距离丑的无懈可击,你好丑呀这时候还带膜 新鲜的忍不住再次吐槽,看到的朋友无一不吐槽的 。提车即开过来升级&nbs...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