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2013 2014-8-3 23:28:44 发表在 主楼
飞度开了一个月了,选择飞度有点冲动,但是不后悔,对新飞度的外观、空间、油耗、动力、配置也够用了。当初选车的时候,从3万多元的奥拓到十几万的车都试驾过,怎么样?够厉害了吧,选车的时候真是越选越贵,总想买这车,还不如加一点钱选那车,就这样一点点的往上加,越看越贵,下面就开始讲讲我的选车经历吧。:office:
第一章:选车篇
前言
喜欢车是从高尔夫开始的,十几年前在我读高中的时候,一同学的父亲开了一辆高尔夫,我还以为十万左右的车呢,他说快20万了,叫高尔夫,那时我才知道大众还一款车叫高尔夫,还以为是POLO呢,之后只要有高尔夫的报道,就喜欢看上几遍,想弄清楚一款这么小的车,为什么这么贵呢,因为两厢车在那...

哈哈,我和楼主你一样也是江西的四线城市的,提车也1个月了,没有精力去写提车作业,对楼主的文采点个赞。
订车和找老婆在某种程度上有点类似,多数是出于一面定终身
贫僧洗发用飘柔2013 2014-8-3 23:28:44 发表在 主楼
飞度开了一个月了,选择飞度有点冲动,但是不后悔,对新飞度的外观、空间、油耗、动力、配置也够用了。当初选车的时候,从3万多元的奥拓到十几万的车都试驾过,怎么样?够厉害了吧,选车的时候真是越选越贵,总想买这车,还不如加一点钱选那车,就这样一点点的往上加,越看越贵,下面就开始讲讲我的选车经历吧。:office:
第一章:选车篇
前言
喜欢车是从高尔夫开始的,十几年前在我读高中的时候,一同学的父亲开了一辆高尔夫,我还以为十万左右的车呢,他说快20万了,叫高尔夫,那时我才知道大众还一款车叫高尔夫,还以为是POLO呢,之后只要有高尔夫的报道,就喜欢看上几遍,想弄清楚一款这么小的车,为什么这么贵呢,因为两厢车在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