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1028 2016/11/17 20:25:59 发表在 19楼
这是调音侠,不是DSP
ll15134968222 2016/11/19 21:51:18 发表在 29楼
楼主在那弄的510呢
mz1028 2016/11/17 18:46:12 发表在 主楼
前段时间改装了全车音响,隔音,功放、喇叭、低音炮全部到位。美中不足关于音源不想破坏原车内饰(完美主义者),没采纳店家的建议,倒膜安装发烧主机,还是用着换装的德赛西威导航。说实话听时间长了耳朵养尖了,还是听着德赛西威音质不太饱满,高音和低音还可以,整个声场高低音有些突兀,缺少中音。当发现了问题,再上车听音乐对我来说是折磨,也是挑战决定更换音源。 不想破坏原车内饰,又想得到好的音源,改装店都说不可行,除非倒膜更换主机,倒膜破...
小菜N碟 2016/11/17 20:39:06 发表在 21楼
mz1028 2016/11/20 14:48:57 发表在 32楼
没明白你的意思
85892489 2016/11/19 23:11:00 发表在 31楼
楼主,我想问一下这个技术支持多声道输出吗?
85892489 2016/11/20 14:54:24 发表在 33楼
我的意思是想问问你这个机器可以正常播放DTS5.1的光盘吗?谢谢
___嘭 2016/11/20 16:48:22 发表在 35楼
rns510多少可以买到啊?豪华版的315无敌恶心
mz1028 2016/11/20 17:16:23 发表在 37楼
我有一个,有点老
lee409 2016/11/19 10:56:37 发表在 24楼
佩服楼主折腾!赞动手能力强!
小绿快跑 2016/11/19 01:06:49 发表在 23楼
此主帖已经被小绿快跑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为了音质继续折腾,升级神机rns510精华理由:精彩作业
___嘭 2016/11/20 21:52:46 发表在 38楼
呃呃、多老?
mz1028 2016/11/20 21:53:38 发表在 39楼
我在帖子里说了,风扇响,其他正常
科鲁兹77 2016/11/19 16:31:08 发表在 27楼
换下来的51还在不,我收来改装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