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越L的油耗还怪低的
1 9 发布于 四川 2026-04-12 18:25: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这次买车,旧车置换加上区补,12万就把车拿下了。2.0T的排量,却能加92号油,还是六座的,配置也齐全,感觉赚大了,就盼着以后车子能省心点,少出毛病。

我一直都想支持国产,这次终于做到了,真心希望国产品牌能越来越牛。

这车上,主被动安全配置都给配上了。之前我从广东回四川,1600公里路,八成都是高速,L2 智能辅助驾驶用着挺得劲儿。语音识别也方便,能不动手就不动手,省事。360全景影像对新手或者窄路会车时特别有用,功能不怕用不着,用上一次就觉得值。

我把内饰换成了暖阳棕色,不像第一辆车是黑色的。车里软包挺多,储物盒也够,座椅包裹性不错。第二排是独立座椅,调成大四座模式,比我之前那老本田舒服多了,而且还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这在这个价位可不多见。

油耗方面,高速百公里7个油左右,国道大概7.5个油,实际可能得再加1个油,毕竟烧92号油,这油耗我觉得挺正常。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