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lao3721 2016/06/19 08:25:24 发表在 42楼
要看你的播放器多少银两,好的不便宜,楼上车友的都2500了。但如果你手头上本来就有播放器,那么买条AUX线接入,恐怕是不改动原车设备的最好效果的,也是最便宜的播放方式了。原车机头的解码器,还是比不过hifi播放器的,原车的整个系统,都只是大路货,成本所限,只能说博瑞的是原车设备里比较优秀的一个而已,我的体验是中频讨好,高低频欠缺,一般听感还可以,真要考究还是有很多值得推敲的地方。用播放器加AUX的接入,优于U盘和蓝牙。U盘是受限于原车解码器,蓝牙受限于传送方式。如果手头已有好的播放器,那么AUX连接,加上花几百块搞个四门隔音,是最低成本获得较好听音的方式,这对于绝大部分车友来说是足够好了。再往...

scottmitchell 2016/06/19 14:00:55 发表在 57楼
那要看主机逻辑了 你x5用lo直接接耳放也没听说二次转的 理论上应该是lo的模拟信号不做转换直接进功放的 要是博瑞主机脑残先DA再DA转就不行了 但是你usb的话肯定是数字转模拟 不如模拟直接连的
就楼主这设备 足够用了 目前已经达到了入门++的级别了 博瑞多媒体硬件在这摆着 还要求什么呢
本来在车上听歌这事情感觉就是五花八门
就目前我这耳朵(1.8尊贵) U盘+WAV就打发我了 但是U盘+320MP3就不行了 听不出感觉来 证明我耳朵还会挑肥拣瘦
还有就是Plus 配合酷狗的蝰蛇 通过蓝牙出来的效果 也很OK了 但是我也对比了华为的Mate8 配合酷狗的蝰蛇 通过蓝牙出来的效果 明显后者味道更出色(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
有必要纠结外播+AUX的好坏吗 好不好自己说了算 耳朵在你身上长着
但是有一点 好的外播+AUX 从硬件上来说已经秒了博瑞的多媒体机头了 至于2.0还是5.1 还是别倒腾了 听歌老老实实2.0吧 5.1也就玩个CF有用
scottmitchell 2016/06/19 11:02:23 发表在 50楼
用苹果设备也是醉了 首先不说苹果导入无损比较麻烦 其次你苹果用 usb接机头还是直接输出数字信号 要经过博瑞机头转换模拟信号 你觉得博瑞机头能比过2500级别播放器?
scottmitchell 2016/06/19 11:00:33 发表在 49楼
帖子看完 胡扯的真多 首先蓝牙的音质是最差的 先不说博瑞机头不支持aptx 就算支持也肯定没有直接传输的音质好 其次用u盘放无损 博瑞机头的解码能力不知道怎么样 应该比不上2500级别的播放器吧 所以音质最好的就是用播放器放无损 LO口接aux线直连 相当于直接用播放器解码了 模拟信号直接传给车上功放 至于声道不用担心 绝大多数唱片都是2.0录制的 车上喇叭也肯定都会响 要不你以为动辄几十万的书架箱都是干什么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