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mitchell 2016/06/19 14:00:55 发表在 57楼
那要看主机逻辑了 你x5用lo直接接耳放也没听说二次转的 理论上应该是lo的模拟信号不做转换直接进功放的 要是博瑞主机脑残先DA再DA转就不行了 但是你usb的话肯定是数字转模拟 不如模拟直接连的
scottmitchell 2016/06/19 14:22:02 发表在 62楼
嗯 如果主机做了转换的话那是音质会损失比较大 不过苹果我也不觉得音质多好 用起来还麻烦 带usb输出的国砖那么多 随随便便都甩苹果一条街啦
scottmitchell 2016/06/19 14:31:36 发表在 65楼
账面数据和听感是两码事 你说的只是追求自己觉得好听的而已 这方面一人一个口味 所以也不能说你错 但你不能说这就是音质好了 另外高端cd机很好是不错 可要是cd就是尽头了你觉得大法的hires是逗人玩的么
lovehebe330 2016/07/08 23:49:21 发表在 78楼
比较下血本呢,我当时买车就想原装好点就够了,才选择旗舰博瑞,再用600块AUX+播无损+LO口花费不多就行了。第一台车也是改的拆来拆去,现在不想拆了。至于平时还是听家里的数字转盘+DSD解码器+2.0音箱。那个感觉性价比更高些。
youxtt 2016-7-9 00:09:05 发表在 79楼
汽车音响跟家用完全是两码事,aux本身是数字转模拟输出,经过主机会再转换一次。这样就会形成两次转换,细节损失就多了。你用播放器正常听歌就是一次转换直接给耳机或喇叭,不会有两次转换,水果跟主机是有协议的。usb链接水果输出数字信号给主机,主机转模拟给功放喇叭一次转换,usb链接水果设备水果设备就是个纯粹的数字解码器。为啥汽车音响不好改,汽车跟家庭音响的最大区别就是喇叭位置,每个汽车喇叭的位置多不一样。说白了市面上买的喇叭是没有一个适合你汽车的。因为没用一个牌子的套装是会根据你汽车喇叭位置设计的!我买的套装分频器多是不用的,分频器多是自己根据车里喇叭手工绕了慢慢调整的。
lovehebe330 2016/07/08 23:27:17 发表在 74楼
飞傲X1+AUX接旗舰。说不好的,都基本上没听过的。有听过的,只要不是木耳都知道有什么区别一套下来600块,要纠结就慢慢纠结去吧20W的车子都落地了,纠结这个......




lovehebe330 2016/07/08 23:38:32 发表在 76楼
哥们你这台是锐志吧
scottmitchell 2016/06/19 14:01:44 发表在 58楼
这位同学你观念里音质最好的就是cd?
飞傲X1+AUX接旗舰。
说不好的,都基本上没听过的。有听过的,只要不是木耳都知道有什么区别
一套下来600块,要纠结就慢慢纠结去吧
20W的车子都落地了,纠结这个......
voyage2046 2016/06/19 19:15:58 发表在 70楼
一个实践者谈一点体会。做过音响改装,仅仅是前门+功放,4000RMB,提升效果有限,一点点;用饭5、美腿8连AUX播放与U盘比较,没有明显区别,有可能美腿8稍好些,耳机放美腿8好过饭5,硬件强的结果;本月初用刚买的七彩虹C10连AUX播放,感觉音质提升明显,最直接的体验就是声音比以前更干净,透亮,器乐比以前要清晰,有层次,专业的音频解码芯片就是给力;线材几百、几十没区别,即使有,在车里是听不出的。好声音形成的条件,好的音源+解析力强的主机+好音箱+调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