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ebe330 2016/07/08 23:49:21 发表在 78楼
比较下血本呢,我当时买车就想原装好点就够了,才选择旗舰博瑞,再用600块AUX+播无损+LO口花费不多就行了。第一台车也是改的拆来拆去,现在不想拆了。至于平时还是听家里的数字转盘+DSD解码器+2.0音箱。那个感觉性价比更高些。


不安敬 2016/06/18 18:43:11 发表在 主楼
买旗舰,除了因为沃尔沃技术,还因为不错的音响。我也因此买了个前端hifi设备,价格2500。又买了个比较贵的aux线。用同样的音质在不同的设备测试,蓝牙,没错是蓝牙,音质是最差(6splus测试)。其次是u盘,虽然声音可以,但是一对比hifi设备,不是很饱满。不过,博瑞的aux接口,一看就是那种很廉价那种,和公司的全顺货车做工感觉一样。毕竟只支持2.0声道,是不是意味着即使接上hifi设备,即便13个喇叭,是不是有部分喇叭不会响?今天翻了翻之前讨论hifi设备接aux线的帖子,有些人说aux是除了蓝牙,效果最差的。意思是说不管你的前端如何贵,aux如何好,放歌曲,会有几个喇叭不会响,即便博瑞的...
Regulusjue 2016/10/15 09:09:32 发表在 106楼
买个进口dsp解码器最合适,换车取下来就行了,欧迪臣bit-one不错,七千多
Regulusjue 2016/10/15 09:09:32 发表在 106楼
买个进口dsp解码器最合适,换车取下来就行了,欧迪臣bit-one不错,七千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