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车讲述的很到位,颜色很漂亮,从颜色上能看出车主品位很高,好车
,我上一台车提车作业也是上了之家首页,才7W多点击,主要是车子太冷门了
最后地下铁 2020/05/30 11:00:55 发表在 720楼
楼主你好!我是RX200T运动版、ES300h卓越版(老婆的)的车主,在此分享一下用车心得吧!
ES300h在时速100公里以下比RX隔音好,特别是发动机声音,很小或者没有(混动的原因),在高速上感觉没有RX厚重,但驾驶感觉还是ES好,我现在跑长途都开ES!毕竟是小车;和宝马525比较,个人感觉比525轻快灵活,但内饰不如宝马,530没开过,不过觉得肯定不如530的;内饰相反觉得宝马好,一般欧美车系内饰都做的闪闪亮,钢琴漆什么的有豪华感,雷车一般都是哑光的,也许是对驾驶安全的考虑,比如夜间氛围灯,也是如此,还有车机系统,都是驾驶安全角度出发吧!ES300h机油增多的确有,但不是和美国那个一样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