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了
作为以后自己的参考
呼噜猫丫头 2012-10-30 00:07:47 发表在 4楼
川菜虐我千万遍,
我待川菜如初恋。
恩施是土家族自治州,在路上我就说到了要尝尝曾经风靡的土家烧饼在原产地是什么味道的。
就是下面这种,薄薄的面饼,夹上蔬菜、火腿肠,抹上酱撒上辣椒。富贵哥吃了两个。
在恩施随便进了一家当地人挺多的饭店,先送了三个小菜,看似简单却很好吃。酸酸甜甜辣辣,很是开胃。
这个是XX菇炒腊肉,当地独有的一种菌类,实在是想不起来它的名字了。好吃的下饭菜。
清炒笋。吃了以后发现在家这边吃到的笋没有一点味道呀。
富贵哥连吃了三碗米饭,不过碗是真小,这个角度还是显大了。
离开恩施的早上去一家人很多的早餐饭店吃早饭,看着很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