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是谁吗?猜猜?
楼主好,请教一下,成都、重庆的宾馆需要预订吗?
呼噜猫丫头 2012-10-30 00:07:47 发表在 4楼
川菜虐我千万遍, 我待川菜如初恋。 恩施是土家族自治州,在路上我就说到了要尝尝曾经风靡的土家烧饼在原产地是什么味道的。 就是下面这种,薄薄的面饼,夹上蔬菜、火腿肠,抹上酱撒上辣椒。富贵哥吃了两个。 在恩施随便进了一家当地人挺多的饭店,先送了三个小菜,看似简单却很好吃。酸酸甜甜辣辣,很是开胃。 这个是XX菇炒腊肉,当地独有的一种菌类,实在是想不起来它的名字了。好吃的下饭菜。 清炒笋。吃了以后发现在家这边吃到的笋没有一点味道呀。 富贵哥连吃了三碗米饭,不过碗是真小,这个角度还是显大了。 离开恩施的早上去一家人很多的早餐饭店吃早饭,看着很油...
挺好的,
qing叫我干爹 2012/10/30 23:54:48 发表在 43楼
成都,一座我土生土长36年的城市,我哪也不想去,嘿嘿,不是盖的,比成都好的城市还真不多,太休闲了,太适合生活了,想吃什么都有,全球美食基本都可以品尝,四季分明,欢迎大家都来玩,楼主去的地方我们本地人也常去,看法也一致,宽巷子那里我们除了晚上去喝酒把妹,一般都不想去,吃的贵,也难吃,哈哈,2个人可以吃出几千,还没吃饱,嘿嘿,西安我去了的,延安我也去了的,反正我不会再去了,别误会,我是太喜欢吃了,西安的确没有什么好吃的,喜欢美食的就别去了
qing叫我干爹 2012/10/30 23:58:48 发表在 44楼
楼主去的地方也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好多好多好玩好吃环境好的地方,欢迎大家咨询,不收咨询费,到成都还可以全天候呼叫我们430975,下差5,带路,咨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