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篇看的我也想自驾转一圈,后半篇看的我饿了。。。。
楼主两口真是美食家啊,学习学习!
呼噜猫丫头 2012/10/30 23:37:33 发表在 42楼
你在华林提的车?我也是~
呼噜猫丫头 2012-10-30 00:07:04 发表在 沙发
重庆,一座在山上的城市。
两江环绕、云遮雾挡,旮旯小巷,盘旋山路,上坡下坎,异常有趣。
夜色中的解放碑,周边商场林立,奢侈品店不少。
高架桥下有楼房。
不愧是山城,路在山上,楼在山上。
洪崖洞,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可惜我俩在重庆的两天刚好碰到嘉陵江水猛涨和长江一号洪峰,朝天门码头附近停车场全部关闭。没地方停车,低处的商户都在忙着转移物品,我俩也就没有好好的逛一逛这里。
在重庆的第一顿饭,必须是火锅。同学推荐了刘一手。吃货的本事就是出地铁以后,不用找,一眼就能瞄到楼后面只能看到一个“手”字的招牌。刘毛肚、鹅肠、黄喉、脑花、香豆腐都是必...
呼噜猫丫头 2012-10-30 00:07:47 发表在 4楼
川菜虐我千万遍,
我待川菜如初恋。
恩施是土家族自治州,在路上我就说到了要尝尝曾经风靡的土家烧饼在原产地是什么味道的。
就是下面这种,薄薄的面饼,夹上蔬菜、火腿肠,抹上酱撒上辣椒。富贵哥吃了两个。
在恩施随便进了一家当地人挺多的饭店,先送了三个小菜,看似简单却很好吃。酸酸甜甜辣辣,很是开胃。
这个是XX菇炒腊肉,当地独有的一种菌类,实在是想不起来它的名字了。好吃的下饭菜。
清炒笋。吃了以后发现在家这边吃到的笋没有一点味道呀。
富贵哥连吃了三碗米饭,不过碗是真小,这个角度还是显大了。
离开恩施的早上去一家人很多的早餐饭店吃早饭,看着很油...

好吃 好玩 好伉俪 好景 好情 好难得 祝您与富贵哥百年好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