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_V12 2014-5-26 13:59:32 发表在 698楼
对!!!我也不是香港人,一样开两地牌车进出关口;主要是钱,有钱就有人帮你搞好一切的东西!!
badfellow 2014-6-3 11:01:45 发表在 701楼
好车啊!我刚刚才开完 第二排舒适度真的没话说!航空座椅头等舱
只是这车买来的话最好请个司机 这样才能享受
紧张大师 2014-5-14 20:39:28 发表在 694楼
你好楼主!你说从内地去香港过内地关的时候需要香港永久居民来开,那岂不是我作为内地居民的不能开中港牌车去香港?我家里都无人是有香港身份证的。再有,买车和车牌的时候是否要先指定司机?不能随便哪个开都行?谢谢楼主。
m8222222 2014-5-21 23:32:05 发表在 697楼
请问现在港澳购买二手alphard大概需多少钱?能否租个两地牌?因公司跟那边有生意往来想少花钱,不知道是否可行?
Hungfeng 2014-6-12 14:52:22 发表在 704楼
kenkygu 2014-6-20 20:22:20 发表在 712楼
10万搞不定了...我现在顾个司机专门开过关用..一个月1500. 比加司机划算多了.
LHHK 2014-7-6 21:25:54 发表在 719楼
现在牌要多少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