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起身 2013-8-22 18:38:08 发表在 93楼
研究生算哪根葱。经理级别的宿舍吧?条件算差的。而且还不知道这宿舍是不是免费提供。关键是一个月拿多少钱,这些住啊吃啊的,都是浮云。。。(应该比不了富士康员工的收入吧?)
hozone 2013/08/23 11:57:55 发表在 184楼
宿舍区楼下放眼一看停的全是自己造的车。。。哇塞~
镇海吼 2013-8-22 21:47:41 发表在 117楼
来点图片让我们不了解的开开眼呗。
拉斐尔811124 2013-8-22 12:58:48 发表在 31楼
真不错,在华为实习的时候,华为办事处 的公寓 像军营,早上起来 先出操 5公里越野,回来再吃饭,然后休息半小时 上班!!!
面南向北 2013-8-23 11:48:41 发表在 182楼
华为不清楚,但是中兴源自送人上西天的航天科工……我大SY400板载
zhao181420 2013-8-22 19:17:16 发表在 105楼
昨天才去的城北公寓,大学生住的,只能说和学校宿舍差不多,单身汉适合。你照片上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住的,不要神化奇瑞。反到是身边不少从奇瑞出来的人说奇瑞不好,至于为什么,不甚了解
我Q故我行 2013/08/23 13:04:29 发表在 190楼
收入一般工人如在2000至3000元就可以了吧!在当地应当属于收入不错了吧!不懂,求证!
miyadelang 2013-8-22 20:09:43 发表在 109楼
作为员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住宿条件是很不错,但是收入么,就不要做梦了~~~~~~~~
行者侠 2013/08/22 13:14:39 发表在 39楼
这是研究生的标准,本科专科4人间 和大学宿舍一样,有空调单独卫生间 小阳台 双职工研究生可以住一套2居室的 博士 专家等一人一套
ths007 2013-8-23 13:22:03 发表在 195楼
奇瑞还是比较看重研究生的,宿舍基本免费,一个月收个几十块钱,不算多吧。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58:27 发表在 5楼
BOBO城研究生住哪啊?找机会去潜伏。你是奇瑞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