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an20120918 2013/08/22 22:19:11 发表在 134楼
想知道楼主在哪拍的宿舍照片,不是城北公寓也不是BOBO城,是在哪啊?
zhao181420 2013/08/22 22:42:07 发表在 138楼
也有工程师和主管,估计还是待遇问题。不少工程师基本上从奇瑞出来,工资可以翻一翻。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36:54 发表在 主楼
一直潜伏在各大论坛,对各大车企的情况多少有些耳濡目染,可惜没有机会走进参观,看着网友们说的形形色色心中充满好奇,记得曾在网上看过奇瑞汽车的一些图片,当时就想这样的大公司是怎么安排员工衣食住行的呢,是不是都和富士康这样的公司一样呢,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混入了奇瑞公司员工宿舍区,绝对的出乎意外,看图......
宿舍区周边环境
宿舍区
好多车子哦
入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一个阳台,大概60几平,复合地板,听讲一套宿舍住两位员工,如果是领导就一人住一套,双职工也可以申请住一套
主卧:有电视,1.5M双人床,空调,大衣柜,两个床头柜
次卧:一张1.2M床,书桌,书柜,衣柜,空调,没有电视,带阳台
...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36:54 发表在 主楼
一直潜伏在各大论坛,对各大车企的情况多少有些耳濡目染,可惜没有机会走进参观,看着网友们说的形形色色心中充满好奇,记得曾在网上看过奇瑞汽车的一些图片,当时就想这样的大公司是怎么安排员工衣食住行的呢,是不是都和富士康这样的公司一样呢,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混入了奇瑞公司员工宿舍区,绝对的出乎意外,看图......
宿舍区周边环境
宿舍区
好多车子哦
入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一个阳台,大概60几平,复合地板,听讲一套宿舍住两位员工,如果是领导就一人住一套,双职工也可以申请住一套
主卧:有电视,1.5M双人床,空调,大衣柜,两个床头柜
次卧:一张1.2M床,书桌,书柜,衣柜,空调,没有电视,带阳台
...
不错啊。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36:54 发表在 主楼
一直潜伏在各大论坛,对各大车企的情况多少有些耳濡目染,可惜没有机会走进参观,看着网友们说的形形色色心中充满好奇,记得曾在网上看过奇瑞汽车的一些图片,当时就想这样的大公司是怎么安排员工衣食住行的呢,是不是都和富士康这样的公司一样呢,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混入了奇瑞公司员工宿舍区,绝对的出乎意外,看图......
宿舍区周边环境
宿舍区
好多车子哦
入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一个阳台,大概60几平,复合地板,听讲一套宿舍住两位员工,如果是领导就一人住一套,双职工也可以申请住一套
主卧:有电视,1.5M双人床,空调,大衣柜,两个床头柜
次卧:一张1.2M床,书桌,书柜,衣柜,空调,没有电视,带阳台
...
zhaoyao115 2013/08/22 23:27:14 发表在 150楼
快算了吧,一般员工都是四人间,和大学宿舍似的。有独立卫生间。你这个太夸张了。研究生是商品房。领导不用说。班车每天八百趟,很好这个,食堂干净卫生便宜。这个赞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