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8-24 03:15:26 发表在 213楼
slh6018 2013-8-22 12:51:59 发表在 19楼
路见不平1998 2013-8-22 12:41:47 发表在 板凳
这个公司要招人吗?
chery_11 2013-8-22 15:06:24 发表在 61楼
楼主最下一幅图就是大城北以前的上车点,但是其他图是哪儿拍的就不知道了。个人认为明显在忽悠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22:05:19 发表在 126楼
买房能从工资扣钱吗?住房公积金吧
领导层才是这种宿舍。
车间员工,估计......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8-24 03:16:59 发表在 214楼
真的假的啊,那么好啊!
老姜贼辣 2013-8-22 12:41:49 发表在 地板
楼主,你让郭台铭先森情何以堪……
这个图片上 不是很准确。。。
宿舍区 大环境是真。。。。你的图上房子是领导(副科以上)或双职工才能申请到。。一般员工住的是高校的差不多(有4人也有8人一间的)。。。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08/23 23:59:56 发表在 205楼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08/24 00:05:47 发表在 207楼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08/24 03:15:26 发表在 213楼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08/24 04:29:29 发表在 218楼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08/24 03:16:59 发表在 214楼
哥在奇瑞混了8年了 2013/08/24 04:20:47 发表在 21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