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终确认了下,楼主发的是奇瑞新能源的宿舍,只要是工程师都是这个住宿待遇。。。。。楼主没写错,但这个仅是奇瑞新能源的待遇,本部这边的住宿没这么好的。新能源的住宿确实不错
宿舍真不错。。。。。。
小公寓楼挺好的。。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36:54 发表在 主楼
一直潜伏在各大论坛,对各大车企的情况多少有些耳濡目染,可惜没有机会走进参观,看着网友们说的形形色色心中充满好奇,记得曾在网上看过奇瑞汽车的一些图片,当时就想这样的大公司是怎么安排员工衣食住行的呢,是不是都和富士康这样的公司一样呢,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混入了奇瑞公司员工宿舍区,绝对的出乎意外,看图......
宿舍区周边环境
宿舍区
好多车子哦
入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一个阳台,大概60几平,复合地板,听讲一套宿舍住两位员工,如果是领导就一人住一套,双职工也可以申请住一套
主卧:有电视,1.5M双人床,空调,大衣柜,两个床头柜
次卧:一张1.2M床,书桌,书柜,衣柜,空调,没有电视,带阳台
...
这住宿条件,让大城北公寓的广大本科生情何以堪啊,奇瑞10年以上,基层行政管理的人员路过,表示都没住过这么好的房子啊。
奇瑞有它好的一面,但也有他不好的一面,看你注重那一点。
但在宣传上最好能多调查下,在发表,否则真的很容易误导人的。
但表示还是真心的希望奇瑞好起来,告别文争武斗,重拾自主品牌的大旗。
哎哟,不错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