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富士康怎么样,2001年哪时我在东莞黄江精诚科技PCB事业处。一般员工(包括清洁工,花木工)早餐汤类红豆,绿豆,牛奶,豆浆,主食***,馒头,油条,另加咸菜。中餐和晚餐,水果类,香蕉,苹果,梨子,汤类,海带排骨汤,西红柿鸡蛋汤,鱼头豆腐汤,主食米饭和面条,另加老干妈,以上无论是在工厂区还是在宿舍区全部免费,在工厂区还可以另叫外卖。宿舍区有电影院,台球室,网吧,中西餐厅,KTV,银行,医院等。晚上宿舍区还不定期的举行唱歌比赛,蓝球比赛,文艺会演。那时(2001年)员工最低工资1500元,如果是夫妻可以申请夫妻房。工业区内的公交车是免费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宿舍区里是不准停车的。停车请停到停车场地,就是单车和机车也只能停在进宿舍前的大棚里,为了不影响员工休息和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设的。在这里我也看了了奇瑞员工的车真的很多。
图片已删除
[本回复最后由 刻舟求见 于2013-08-27 02:39:5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