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hen2008 2013/08/22 17:46:15 发表在 82楼
楼主,麻烦看一下是什么牌子的电视?
dongtianyue 2013/08/22 17:28:19 发表在 77楼
花钱买的…从工资里扣掉…
miyadelang 2013/08/22 20:09:43 发表在 109楼
作为员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住宿条件是很不错,但是收入么,就不要做梦了~~~~~~~~
想知道楼主在哪拍的宿舍照片,不是城北公寓也不是BOBO城,是在哪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