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去的城北公寓,大学生住的,只能说和学校宿舍差不多,单身汉适合。
你照片上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住的,不要神化奇瑞。
反到是身边不少从奇瑞出来的人说奇瑞不好,至于为什么,不甚了解

zhao181420 2013-8-22 19:17:16 发表在 105楼
昨天才去的城北公寓,大学生住的,只能说和学校宿舍差不多,单身汉适合。
你照片上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住的,不要神化奇瑞。
反到是身边不少从奇瑞出来的人说奇瑞不好,至于为什么,不甚了解
为什么大家放过了这么好黑的题材呢?抛砖引玉一个:
MD,有钱让员工住这么好,没钱给中低配I7加装ESP。我爱国产自主,可奇瑞不爱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