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jsdrgdxhjsdrgd 2018/07/01 08:05:10 发表在 20楼
为啥把2.3T的野马都叫做野驴
如果我用40万的话,可能楼主提到的那几款车我都不会买,毕竟还要后期投资,还是买辆86吧,省下的钱爆改,宽体,ECU各种改,绝对碾压
但是如果我有50万的话,可能我会买一台A45暗夜雷霆版,不用改了,拉花内饰足够了
60万就RS3,改成A3包围,扮猪吃老虎~~~hohoho~~~
尽量4 2018/06/25 20:56:49 发表在 主楼
目录前言历史的传承面对市场的“改良”撩妹该选啥?前言说到野马,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5.0排量的美式大V8引擎。引擎嘶吼和烧胎或许成了野马的代名词。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野马始终散发着动力与速度的无穷魅力。随着第六代野马的到来,福特也将它带到了中国市场,不过没有梦想的V8,看到这你别急着吐槽,或许2.3T的野马才更适合我们。野马车友的一次海边聚会,我也是 偶然遇见的。历史的传承野马这款车算是一款充满传奇色彩的美式肌肉跑车。1962年,野马第一辆野马1型原型车推出,这款车为中置引擎两座跑车,以福特的Falcon为基础打造,并进行了相关测试。第一辆正规生产的野马于1964年3...


superjayjay 2018/06/27 14:54:14 发表在 4楼
品味不同
还是科迈罗好看啊
xhjsdrgdxhjsdrgd 2018/07/01 08:05:10 发表在 20楼
为啥把2.3T的野马都叫做野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