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7款美版马自达CX-5 AWD提车作业
1 364 发布于 2017-05-13 05:25:2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留美一年多终于拥有自己的第一台新车 马自达CX-5   
2017款 四驱版。国内来的留学生大多都非富则贵,不开个奔驰宝马的也不好意思上学的那种,开911.G63的留学生也烂大街,但难免也有小部分像我等屌丝留学生,刚来只能买一台几千刀的代步车??????。二手车也不好养,老是出毛病。终于有了要换新车的想法。当时就想着买日本的SUV,比较保值,以后卖出去也比较好出手。日本SUV也不过四个选择,本田的CR-V,丰田的RAV4,斯巴鲁的森林人,还有就是马自达的CX-5。因为接受不了两本的烂大街,所以将它们都排出了。就一直在比较着CX-5跟森林人,犹豫了很久还是没下决心要买,因为真穷??????。后来一天跟朋友无聊就去试车了,拿下这台车纯属冲动!

先发个旧照,怀缅一下在美国跟我相处最久的伊兰特(2011年的车,跑了15多万迈,也二十多万公里了)
试驾感受

感谢一直陪我走遍了整个加州

感觉红色真的帅帅滴

我选的是白色,中配 AWD

血盘大嘴 

貌似只有高配才有LED日间行车灯 ,和LED雾灯

背后看起来有点臃肿

远方侧面看,线条还是可以的 

两台爱车 ,都只能停路边


远处再来一张 

周末终于空下来,马上驱车上山


感觉方向盘太过轻盈,而且回正速度过快,面对迂回曲折的山路感觉有点难以操控。187马力感觉还是不太足够 。

在死亡谷拍的。买来短短三个月 就开了一万多迈,差不多有一万八千公里了吧   走过了死亡谷 优胜美地 黄石公园。质量杠杠的 开长途不觉累 


很多车友提问车头牌照怎样安装

听卖车经纪说车架号J开头的都是日本制造

内饰进行了大改

感觉这出风口挺酷的 ,

简单整洁,旋钮,按钮手感都非常不错

只有高配的右边屏幕是多功能彩屏

中控台挺宽的 ,使得驾驶舱变得紧凑起来,但绝对不拥挤 

近几年马自达的电子驻车几乎都成标配了吧 

两边A柱都有扬声器,高配的是bose

置身车里,触手可及都是软性材料,感觉挺有质感的

晚间氛围灯下的效果

两边车门都有软性材料覆盖,低配以上的都有缝线

中配座椅是人造皮革包裹,全新的填充物件坐起来富有弹性支撑而不硬,包裹性挺强的。也看了高配的全真皮座椅,质感不是一般的好。

后排空间还是挺充裕的 ,座椅中间都是反毛皮材料,坐起来还挺舒服的 

拔动左上开关可调节后排靠背,可调幅度只有2度

调节靠背效果

后排中央扶手箱,带杯架

前后扶手箱都带有两个USB接口,而且有后排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绝对的照顾周到

空间还是可以的


后排空间还比较充裕,本人180,在驾驶座位调到适合的位置后,坐到后排膝盖与前靠背间还能有一台iPhone 的距离。


中间凸起部分长度刚好能放下一瓶水,凸起高度跟iPhone 差不多

1.排量2.5L自然吸气,187马力城市速开起来还算给力换挡顺畅,还没跑过山路不知应对斜坡表现如何
2.sport模式感觉就鸡肋就只通过增加转速跟噪音换取那么一点点动力。
3.所谓全新技术G-Vectoring Control感觉也然并卵只过在过弯时系统主动收油达到控制扭矩目的。
4.操控方面相当精准,方向盘回正速度过快,我第次在路调头时让其自动回正差点撞马路边,几个朋友试驾过都说别还好,就这点不太习惯。
5.座椅填充全新海绵坐去有弹性而不硬,包裹性挺强 
6.高速时车子表现稳,加速给力
7.不懂马自达为什么那么坚持不用car play ,其本身导航也需要选配,而且并不好用,而我并没有选,感觉车载电脑系统反应有点慢,发动车子后能马链接蓝牙,但自动放音乐要等半分钟,换歌也会有延迟几秒钟(真的受不了这车载屏幕,有没有马自达完美嵌合的屏幕介绍?)
  一份未完成作业在周末有时间再给大家排点图片特写
大家有什么想知道都可以留言

最后编辑于2017-08-23 17:27:2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9页
1 23456 ... 1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