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叫老陈醋端盆水 2017/05/14 10:46:22 发表在 62楼
想问一下裸车价是多少刀呢?Out the door又是多少?另外Touring不是有perferred pkg吗,加了就有led了呀,为什么不加呢,是因为库存?
sh2ohg 2017/05/13 21:46:43 发表在 50楼
高配才有日行灯和雾灯?长安如果也这么干好多人该不买了,啥年代了日行灯还不标配, 严重影响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
Ghost5566ac 2017/05/14 11:31:07 发表在 65楼
裸车两万七千多吧 但OTD需要三万一,因为是finance 所以被强制买了一个protection
想想想想想想想买车 2017/05/14 15:40:45 发表在 75楼
2.5L自然吸气就以单车质量上2000 不算人。推着走也费力。他应该是算上人后的最终质量,是2000 没问题。怎么可能,就算国内有2000 单车质量,我就不买了,那么重这发动机不是2.5T!反正我是不行。
真爱了 2017/05/13 06:16:46 发表在 沙发
好车,美国留学生写作业爱丢字
直到遗忘 2017/05/13 13:12:23 发表在 27楼
多谢,奇怪国产长安马自达cx5 的申报表上是,2.5四驱中配整车质量为1657kg。怎么差这么多呢?
oyytmx3 2017/05/13 15:29:54 发表在 38楼
又看了你发的铭牌,好像是有2千多㎏,那就是国产的减料了。
诺Ba 2017/05/14 14:53:24 发表在 70楼
请问冷车刚发动的时候,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嘶吼么?
涂涂叫老陈醋端盆水 2017/05/14 12:50:20 发表在 68楼
谢谢!那请问有选加任何option和package吗? 比如i-ACTIVSENSE或者Preferred?
Ghost5566ac 2017/05/14 14:24:43 发表在 69楼
没有。属于一时冲动,没什么讲价
yanfyafei 2017/05/14 23:19:13 发表在 78楼
国外有没有2.5两驱的车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