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源村夫 2015/01/01 10:51:49 发表在 主楼
村夫11月12日提手动豪华版X80,通过实践,月底发帖“在X80上两脚离合换档操作,很舒心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36068828-1.html?pvareaid=104130”,给出了换档建议;用车满月又发“真诚讨论:手动档兄弟请,谈谈换档,谈谈车速与档位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36576934-1.html?pvareaid=104130”。两个帖子冲击2000转换档思维,结果引起一些争论,甚至得罪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