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0_530i 2015/08/06 01:45:08 发表在 906楼
哈哈,没有一键启动电子杆就垃圾了?你要求那么高就开个丰田憋屈不?
这车绝赞了,lz有心人!希望我的F18 5系也能用12年。
E60_530i 2015/08/04 14:00:13 发表在 892楼
保养好了开起来也顺心啊
内蒙老玩童 2015/08/05 23:13:12 发表在 904楼
外表还可以内饰太烂和现在在是比不了了不是电子档把也没有一键启动垃圾了
小伙子实乃爱车之人,车况太棒。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