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班戈经典之作。上次我在途虎店保养的时候也看到一个差不多大学刚毕业的小后生开的这一代宝马5,不过他是525LI的,保养得也不错。U1S1,E60宝马用料还是很扎实的,应该是DAKOTA真皮,挺耐造的,就是原车的音响有点次,全车我记得只有6个扬声器,这个就比较垃圾了,音乐就真听个响。操控在当时来说真的可以,525我亲戚有一个,当时落地可能要接近60了吧。底盘很有韧性,过一些不平路很有质感和厚重感,唯一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烧机油,而且还修不好,容易漏油。其他还真就没有什么缺点。我也想整一个这代宝马的5系老车玩,可惜实力不允许,整备价格差不多可以再买一辆了,只有羡慕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