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1111111 2015-8-9 00:54:07 发表在 910楼
和楼主有点缘分 我是06年523i 现在订了macan2t 月底到。唉 始终比楼主底一级啊

Urbanlegend 2015-8-9 14:45:06 发表在 911楼
一代名车

胡IsTheBeast 2015-9-2 09:01:34 发表在 918楼
小伙子实乃爱车之人,车况太棒。

跟我的车一样的,不过我的车现在底盘和变速箱都有点渗机油,去4S店维修一下要1W多,不然你平时去外面保养一次要多少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