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更换球笼半轴防尘套




因为都是我一个人在家捣鼓,手弄的很脏所以也没很仔细的拍很多照片。过程也就没那么详细了,大概步骤是这样,先把轮胎顶起来,卸掉轮胎,然后卸掉刹车卡钳,我是把浮动端和固定端都卸了,然后把刹车盘也卸了,具体怎么拆我也就不累赘了,要详细看的朋友可以去看我换刹车油的作业里面有详细的拆解过程。接下来就开始卸球笼和半轴固定的螺帽。

各位见笑了,但是还是想办法把它搞定了,这个就是球笼跟半轴固定的螺帽,我这个是32的但是还是买错了,买了个四分之三的套筒,结果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柄了,不知道咱的哈6是多大的,这个我还真没看过。上图是我想的不是办法的办法,正好家里有个小榔头,就把它给用上了













Jason327105 2018/01/18 15:19:12 发表在 沙发
牛逼啊

mubiao6622 2018/01/18 19:07:57 发表在 8楼
最爱看这样的帖子,不过你没给囚笼换换油有点可惜了。

mubiao6622 2018/01/19 19:15:26 发表在 10楼
加了就好


珠海车友2624960 2020/06/26 07:02:19 发表在 14楼
楼主,这个套质量好吗。我怕容易烂,也想买。求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