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19 海外论坛 >  12款TL SH-AWD 3.7版本用车感受...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1-2 00:08:56

home0314 2012-11-1 21:23:42 发表在 home0314

讴歌的SH-AWD系统真的是我开过的又舒适又有激情的一款车。。。宝马没感觉了

 
但日本车的特点 就是开久了容易腻 不知为何 呵呵
 
发表于 2012-11-2 00:09:26

纸飞机遠去 2012-11-1 21:29:51 发表在 纸飞机遠去

LZ 多大了呢!还要上学

 
本吊丝今年19岁半 快20了 呵呵
 
发表于 2012-11-2 00:09:34

war深爱 2012-11-1 21:30:18 发表在 war深爱

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1-2 00:09:42

带我追逐阳光 2012-11-1 21:34:49 发表在 带我追逐阳光


 
 
发表于 2012-11-2 00:09:59

未知何名 2012-11-1 21:36:02 发表在 未知何名

acura 绝对顶

 
 
发表于 2012-11-2 00:11:29

惠州车友7978289 2012-11-1 21:42:56 发表在 惠州车友7978289

讴歌和丰田亚洲龙本来就是美国车呀,底盘驱动跟日本没有一毛钱关系

 
是的 就像君威就是欧洲车 只不过国内挂的别克标 而大多数人还误认为是美国车
 
发表于 2012-11-2 00:11:39

卓远非 2012-11-1 21:45:12 发表在 卓远非


 
 
发表于 2012-11-2 00:11:56

David_Villa521 2012-11-1 21:58:19 发表在 David_Villa521

楼主辛苦..

 
 
发表于 2012-11-2 00:12:13

ckaka 2012-11-1 22:06:33 发表在 ckaka

3个日系高级牌子,较关注英飞~~~但紧紧是看看而已!大家都明白怎么回事
国内讴歌库存最多,英飞第二。
看讴歌TL比看法拉利都难。

 
 
发表于 2012-11-2 00:12:29

杭州车友2518262 2012-11-1 22:08:48 发表在 杭州车友2518262


 
 
发表于 2012-11-2 00:13:15

重型飞熊 2012-11-1 22:09:33 发表在 重型飞熊

车是不错的车,但是这个车不存在哪个角度漂亮的问题,只有哪个角度不那么丑的问题。

 
是的 车本身最大的特点就是没什么缺点 呵呵
 
发表于 2012-11-2 00:14:03

可以没LP不能没AUTO 2012-11-1 22:14:35 发表在 可以没LP不能没AUTO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啊 凡是日本车作业 不是9月之前提的车就是海外提的车 很少看见最近提新车作业的~~~ 恭喜楼主上首页啊

 
额 是么 我倒是没仔细看这个问题 主要还是日本贱的荒
 

 
发表于 2012-11-2 00:14:14

商丘车友5002329 2012-11-1 22:17:58 发表在 商丘车友5002329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11-2 00:14:23

Roelsen 2012-11-1 22:25:14 发表在 Roelsen

我喜欢这车 ``

 
 
发表于 2012-11-2 00:16:39

大连车友0635589 2012-11-1 22:32:20 发表在 大连车友0635589

楼主背品牌包的话会被同学们鄙视?

 
太高调了被 中国学生 尤其是女生还就爱这样 能出国的学生也都买的起 老外就觉得背个香奈尔 LV上学太奢侈了 做人还是低调好 我是从来没背过 以至于我习惯了这个小书包 有几个包都放了大半年了 求转让
 
发表于 2012-11-2 00:16:49

拖鞋蛮好 2012-11-1 22:34:19 发表在 拖鞋蛮好

很帅

 
 
发表于 2012-11-2 00:17:00

RayChan爱改车 2012-11-1 22:36:58 发表在 RayChan爱改车

认同!

 
 
发表于 2012-11-2 00:19:02

zhouzq1122 2012-11-1 22:41:56 发表在 zhouzq1122

楼主这么说,心理上就弱势了。开什么车,跟爱国有鸟关系?难道开宝马=爱国?把日本老婆给离了=爱国?把吃下的日本食品吐出来=爱国?

 
呵呵 有些人不就非要这么认为么 就跟他说明白点被 LZ说的有道理 其实爱国现状啥样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谢朋友支持...
 
发表于 2012-11-2 00:19:41

好多个7 2012-11-1 22:45:27 发表在 好多个7

恭喜上首页啊
我是有多喜欢SH-AWD 的TL啊 。
国内的ACURA 就是尼玛不引进啊 。。。

 
哈哈 多少人想法跟你一样阿 ...
 
发表于 2012-11-2 00:19:50

重庆车友6835644 2012-11-1 22:52:18 发表在 重庆车友6835644

好车~漂亮。。。tl 37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