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像君威就是欧洲车 只不过国内挂的别克标 而大多数人还误认为是美国车


可以没LP不能没AUTO 2012-11-1 22:14:35 发表在 可以没LP不能没AUTO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啊 凡是日本车作业 不是9月之前提的车就是海外提的车 很少看见最近提新车作业的~~~ 恭喜楼主上首页啊
额 是么 我倒是没仔细看这个问题 主要还是日本贱的荒

太高调了被 中国学生 尤其是女生还就爱这样 能出国的学生也都买的起 老外就觉得背个香奈尔 LV上学太奢侈了 做人还是低调好 我是从来没背过 以至于我习惯了这个小书包 有几个包都放了大半年了 求转让


zhouzq1122 2012-11-1 22:41:56 发表在 zhouzq1122
楼主这么说,心理上就弱势了。开什么车,跟爱国有鸟关系?难道开宝马=爱国?把日本老婆给离了=爱国?把吃下的日本食品吐出来=爱国?
呵呵 有些人不就非要这么认为么 就跟他说明白点被 LZ说的有道理 其实爱国现状啥样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谢朋友支持...

|
|


3个日系高级牌子,较关注英飞~~~但紧紧是看看而已!大家都明白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