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19 海外论坛 >  12款TL SH-AWD 3.7版本用车感受...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1-2 22:13:10

蓥萦小鱼 2012-11-2 10:32:03 发表在 蓥萦小鱼

该楼已被删除!
 
呵呵 发现最近汽车之家舟山的老乡开始慢慢变多了阿
 
发表于 2012-11-2 22:13:26

帅气少爷2012 2012-11-2 10:36:43 发表在 帅气少爷2012

真不错 挺好看的

 
 
发表于 2012-11-2 22:13:36

安阳车友6548514 2012-11-2 11:00:00 发表在 安阳车友6548514

长安汽车啥时候出口了呀???????????????????????????鄙视长安的车标

 
 
发表于 2012-11-2 22:14:10

ljy10921 2012-11-2 11:09:22 发表在 ljy10921

内饰真的挺好看的

 
这句话已经成为共识了 呵呵
 
发表于 2012-11-2 22:15:10

freekicker1981 2012-11-2 11:20:38 发表在 freekicker1981

国内如果有这个版本, 卖50万, 我civic就升级到它了。可惜现在只能将近40万, 整个新款es250凑合用了。

 
估计国内有的话 这个版本会60左右 参考海外定价跟国内车价的对比 不过ES也不错 两款车定位相似
 
发表于 2012-11-2 22:17:28

freekicker1981 2012-11-2 11:26:56 发表在 freekicker1981

这车和R36都曾是我的dream car,外形,内室,动力,操控,空间,都是优秀。可惜错过了R36, 国内的TL大马力前驱实在性价比拼不过巨惠后G37,G37呢内室又吭爹,想想有妻女了,所以只能暂且按奈住踩油门的脚,选个中庸的lexus了。要激情,再配个两箱小钢炮吧。国内civic trpe-R为什么没有? mazda 3 MPS为什么没有?

 
呵呵 这到是 G37内饰很一般 ES也是好车 车就是慢慢来品的 我之前喜欢开快车 现在基本不了 安全第一 偶尔想开快了 下赛道跑两圈过过瘾就好了 呵呵
 
发表于 2012-11-2 22:17:57

深圳车友5178304 2012-11-2 11:27:43 发表在 深圳车友5178304

一直都期望试驾本田极品的SH-AWD技术 大陆的TL如果引进四驱肯定不止这点销量

 
呵呵 估计是把 但是主力军还是会是前驱
 
发表于 2012-11-2 22:18:45

2V银GOLF的老皇冠2_8 2012-11-2 11:39:10 发表在 2V银GOLF的老皇冠2_8

应该叫几个洋妞跟车合影

 
对洋妞不感兴趣 已经有国妞了 有机会上媳妇当车模作业
 
发表于 2012-11-2 22:22:35

纸飞机遠去 2012-11-2 12:35:36 发表在 纸飞机遠去

那边的车是不是很便宜啊!学生都可以开车。。。你没大我多少

 
呵呵 也不完全是把 就拿这个TL来说 全下来大概在6W刀不到 换算RMB也要30多万 所以也不便宜 只是这边公共交通不方便 而且冬天没个车真不行 而且基本留学生大多数家里条件都还可以 所以出来买车很正常 只是好坏问题身边朋友有开几千刀 10来年的2手车 也有开30多万刀的宾利GT supersport
 
发表于 2012-11-2 22:24:46

hisa 2012-11-2 12:44:10 发表在 hisa

我说的减配主要是指没有超级四驱,少这东西就丢了旗帜,在德系车横行的中国TL真没什么竞争力
单说日系对手,国内TL和G37指导价差不多,我的G37是不到40拿下的裸车,只比美版的G37X少了四驱
不像国内TL的前驱比美版的少了超级四驱那么致命,而且动力上G占优
就算TL优惠20个点到40W,明显还是G的性价比高
其实车好坏放一边,态度决定一切。本田不改变讴歌的对华策略的话,咱只能永远关注海外

 
定位不同 而且TL的在海外的价格稍稍高过G37一点 只是 问题的根本 LZ已经说了 就是本田的态度问题 不光对华在北美也是一样 我曾经跟卖我车的那个销售讨论过这个问题 讴歌就这样 唉 快破罐子破摔了
 
发表于 2012-11-2 22:24:56

逍遥子7802 2012-11-2 12:46:33 发表在 逍遥子7802


 
 
发表于 2012-11-2 22:26:30

北京车友0975136 2012-11-2 12:51:24 发表在 北京车友0975136

对对,好像就是TL,四出排气,整体看着挺有性能范,国内没见过呢

 
新的TL四出的是假四出 08年的上一代TYPE- S是真四出
 
发表于 2012-11-2 22:26:45

梧州车友1126990 2012-11-2 12:57:39 发表在 梧州车友1126990

好车啊

 
 
发表于 2012-11-2 22:26:59

开奔驰偷玉米 2012-11-2 13:14:09 发表在 开奔驰偷玉米


 
 
发表于 2012-11-2 22:27:48

堂少爷 2012-11-2 13:16:08 发表在 堂少爷

同意帅哥的观点

 
以后买车有条件就选白的 啥车都是 真的一年不洗都不显脏
 
发表于 2012-11-2 22:29:11

蘭茄斯基 2012-11-2 13:23:10 发表在 蘭茄斯基

讴歌其实就是本田为了北美市场单独打造的品牌,像TL这种,很有肌肉车的风格,发动机都是大排量自吸。本田估计压根没想过进我朝大卖这种事情,走的就是小众的路线。本身就是进口车,还大排量,跟灯具厂走国产的思路不一样滴。。。

 
呵呵 是的 主要还是为了北美 但是看到雷跟infiniti国内大卖 讴歌也眼红了 只不过自身的问题不小 所以在华一直销量惨淡
 
发表于 2012-11-2 22:29:50

xdudex 2012-11-2 13:24:38 发表在 xdudex

SH-AWD很强大!

 
其实还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 梦想与现实还是有差距的
 
发表于 2012-11-2 22:30:05

zczy1815 2012-11-2 13:52:15 发表在 zczy1815

好车,详细的作业,顶~~~

 
 
发表于 2012-11-2 22:30:41

唯心 2012-11-2 13:57:54 发表在 唯心

样子是不错,一直喜欢素色。恭喜LZ了。
还是老话。政治是政治。车是车。

 
是的 政治是政治 车是车 毫不相关的东西
 
发表于 2012-11-2 22:31:15

大连车友0635589 2012-11-2 14:07:28 发表在 大连车友0635589

额。。。我误会了,要是国内上大学LV、香奈儿在国内也会遭人鄙视,我以为你背阿迪耐克也被鄙视呢

 
木有 我照片里的那个小书包就是耐克的 呵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