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kicker1981 2012-11-2 11:20:38 发表在 freekicker1981
国内如果有这个版本, 卖50万, 我civic就升级到它了。可惜现在只能将近40万, 整个新款es250凑合用了。
freekicker1981 2012-11-2 11:26:56 发表在 freekicker1981
这车和R36都曾是我的dream car,外形,内室,动力,操控,空间,都是优秀。可惜错过了R36, 国内的TL大马力前驱实在性价比拼不过巨惠后G37,G37呢内室又吭爹,想想有妻女了,所以只能暂且按奈住踩油门的脚,选个中庸的lexus了。要激情,再配个两箱小钢炮吧。国内civic trpe-R为什么没有? mazda 3 MPS为什么没有?

hisa 2012-11-2 12:44:10 发表在 hisa
我说的减配主要是指没有超级四驱,少这东西就丢了旗帜,在德系车横行的中国TL真没什么竞争力
单说日系对手,国内TL和G37指导价差不多,我的G37是不到40拿下的裸车,只比美版的G37X少了四驱
不像国内TL的前驱比美版的少了超级四驱那么致命,而且动力上G占优
就算TL优惠20个点到40W,明显还是G的性价比高
其实车好坏放一边,态度决定一切。本田不改变讴歌的对华策略的话,咱只能永远关注海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