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63 哈雷摩托车论坛 >  哈雷883的使用体验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2-18 13:33:46

哈雷883的使用体验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骑行天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28楼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车子是12年的车,14年买来的,原来的车主用了2年,骑了6000公里左右,目前里程表15000多公里。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事情:
1、购买装备
2、日常保养维护
3、电瓶保养
4、一次被撬锁经历
5、安装报警器
6、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先来几个照片吧

带着美女去江边溜达

美女

去苏州东山景区一日游

东山骑行路中,一天来回300多公里,还带着美女,够累的。

市区景区留影

1、购买装备
前后买的装备有3个头盔,一个全盔、一个3/4盔、一个复古盔;1件皮衣;1双靴子;1条骑行牛仔裤;头巾诺感;3双手套;1个哈雷打火机。纠结不少,遗憾也不少。

火机已经丢了,很怀念啊!

海淘的全盔,185刀,就是买小了,戴着很紧,一大遗憾。

海淘的,鞋子很满意,冬天骑行一点都不冷。

手套一双已经烂了。

越野盔是俱乐部年会时候抽到的奖品,白色的是自己买的复古盔,很赞。

2、日常保养维护
买了一套工具,保养过3次,1次找人保养的,2次自己保养。齿轮油一直用哈雷的,机油用top1,机滤用KN,还换过一个KN可清洗空滤。
(1)个人觉得保养完全可以自己做,动手的感觉很不错;
(2)齿轮油用哈雷的,因为找不到这个型号的其他的有,如果哪位车友有,可以推荐一下。
(3)原装空滤价格300左右,我换KN的原因是KN的免清洗空滤也就这个价格。
(4)机滤其实不用买那么好,100一个,跟原厂的差不多了。
(5)工具需要买一套欧标的,这样用起来很方便。

加变速箱油的小窗。

放油。

这个机滤是强拆的,反正换下来的也没用。

机滤被干掉了。

3、电瓶保养
电瓶是的大问题,到目前为止还用着原厂的电瓶,质量没的说。只是到了冬天,大火基本都要靠启动宝。自己也充过电,用的是笔记本的适配器。
充电几次后,发现还是没用,后面就买了启动宝。

这是在充电,怕出事故,放的远远的。

适配器的输出是19V,我觉得是快充,哈哈。

接线,一个木夹子。

用电压表测量,已经有13V了,就算了,不然要爆了就……

很好用,就是每次启动都要拆边盖麻烦。

4、一次被撬锁经历
停在小区楼下,龙头锁被撬了,不过车没被偷走
小区一兄弟的KTM390在几天后被偷了
所以,现在我用了两把U型锁和1把弯梁锁,一共3把锁。
后来就萌生了安装报警器的想法。
5、报警器安装
某宝上买的,自己动手安装,不过感谢群里的四毛给的指导

这是报警器的线路图

这是883N的保险盒说明

拆电瓶

拆保险盒

接线,买的报警器的接线颜色其实跟车上的线路颜色都是对应的,所以安装很轻松。

买了接线子来接的。

安装完毕

测试过程中烧了几个保险丝,后来在网上买了配上去了。不过本来盒子里就有一个备用的,这个很好。实在不行可以把大灯保险拆来用上。

6、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前段时间发现车子在高转速的时候动力不足,感觉是变速箱的问题,摩擦片可能坏了。望有经验的车友能给点意见,1、2、3档没感觉,到了5档,车速120以后转速上去车速上不去。悲剧啊!!!!
最后在发几张图片吧

骑行的路上

和联胜万岁,嘉兴哈雷俱乐部

何塞,安全驾驶培训

山顶合影

儿子帮忙洗车

紧急制动,有ABS真好

[ 本帖最后由 风平LJ 于 2017-02-28 13:15:2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19 16:03:10

海口车友5370950 2017/02/18 16:51:02 发表在 板凳

心疼美女坐那小后座 多痛苦啊

坐垫小没关系,抱得紧就好了。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19 16:03:30

kalasihuangjin 2017/02/18 16:10:09 发表在 沙发

大赞~~~!!!!你也在四毛的群里吧

是啊,sport群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0 15:56:44

泰州车友0067975 2017/02/19 16:22:48 发表在 6楼

鞋子在哪儿海淘的?

鞋子是美亚的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0 15:57:24

泰州车友0067975 2017/02/19 16:22:11 发表在 5楼

头盔买小了,请问你买的多大的?

s号的,量了是可以的。带不了,只能就给那个美女了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2 21:44:27

杭州车友0698119 2017/02/21 17:52:32 发表在 12楼

我也想买一个、遇不到好的

慢慢来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2 21:45:04

chengxilong 2017/02/21 14:18:21 发表在 11楼

恭喜你,离合器片完蛋了!可以试一个方法,就是离合器把线松一点儿,试试如果好了那就还能凑合骑,还不行就要换片了

我估计也是,这个离合器片换一下估计不少钱!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2 21:46:57

chengxilong 2017/02/21 14:18:21 发表在 11楼

恭喜你,离合器片完蛋了!可以试一个方法,就是离合器把线松一点儿,试试如果好了那就还能凑合骑,还不行就要换片了

前天试了,能上140,后面因为路况问题没再再往上加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2:24

老绵洋 2017/02/27 09:53:49 发表在 65楼

离合器片烧了。打滑了

没有打滑,这个我确定。行为高速低档滑行时发动机降速效果很好。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2:32

杭州车友9706911 2017/02/27 09:09:42 发表在 64楼

嘉兴哪的

海宁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2:56

请叫阿木木 2017/02/27 07:08:55 发表在 63楼

不用上牌到处跑?

上牌的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3:55

BikerNY 2017/02/26 22:48:06 发表在 62楼

外接个充电插头                           长时间不用车的时侯插上充电器

我用的都是土办法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4:49

Enchanter孤岛 2017/02/26 22:36:20 发表在 61楼

多少钱?在哪儿买的?可以说吗?

现在全国各地很多城市有4s店,你可以找一下,上门看车。你是哪里的?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5:19

负二代13 2017/02/26 19:51:08 发表在 60楼

是大贸的么?

是的,这样才能玩得痛快。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6:01

雅安车友2349195 2017/02/26 18:45:48 发表在 59楼

女的是不是骑750要好点?17款据说有ABS和防盗报警器。但是价格没出来。

48也可以。女人骑哈雷只要座高够就都可以。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6:58

vvnjep 2017/02/26 18:14:52 发表在 58楼

当时是多少钱买的哥们

官方价格都有,我是买的二手的。9.4,6000公里,2年不到。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7:16

嘉兴车友8080217 2017/02/26 16:26:05 发表在 56楼

老乡的

哪里的?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8:14

福州校尉在贵州做餐饮 2017/02/26 16:24:14 发表在 55楼

什么渠道找到的车

现在渠道太多了?除了4s以外,嘉兴附近的可以给你介绍。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9:12

咔嚓两刀 2017/02/26 11:31:02 发表在 50楼

该楼已被删除!
9.4 6000公里 2年不到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19:42

嘉兴车友4071954 2017/02/26 10:08:44 发表在 48楼

同是嘉兴的 方便提供群号码吗?

什么群?禾联胜吗?
 
  • 风平LJ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7帖 | 407回
  • 注册:2011年4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7-2-27 11:20:16

北京车友4834316 2017/02/26 10:01:34 发表在 47楼

哥们,车多少买的

哈哈,新车现在13左右,二手看情况了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