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883的使用体验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骑行天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子是12年的车,14年买来的,原来的车主用了2年,骑了6000公里左右,目前里程表15000多公里。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事情:
1、购买装备
2、日常保养维护
3、电瓶保养
4、一次被撬锁经历
5、安装报警器
6、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先来几个照片吧





前后买的装备有3个头盔,一个全盔、一个3/4盔、一个复古盔;1件皮衣;1双靴子;1条骑行牛仔裤;头巾诺感;3双手套;1个哈雷打火机。纠结不少,遗憾也不少。






买了一套工具,保养过3次,1次找人保养的,2次自己保养。齿轮油一直用哈雷的,机油用top1,机滤用KN,还换过一个KN可清洗空滤。
(1)个人觉得保养完全可以自己做,动手的感觉很不错;
(2)齿轮油用哈雷的,因为找不到这个型号的其他的有,如果哪位车友有,可以推荐一下。
(3)原装空滤价格300左右,我换KN的原因是KN的免清洗空滤也就这个价格。
(4)机滤其实不用买那么好,100一个,跟原厂的差不多了。
(5)工具需要买一套欧标的,这样用起来很方便。




电瓶是的大问题,到目前为止还用着原厂的电瓶,质量没的说。只是到了冬天,大火基本都要靠启动宝。自己也充过电,用的是笔记本的适配器。
充电几次后,发现还是没用,后面就买了启动宝。






停在小区楼下,龙头锁被撬了,不过车没被偷走





小区一兄弟的KTM390在几天后被偷了
所以,现在我用了两把U型锁和1把弯梁锁,一共3把锁。
后来就萌生了安装报警器的想法。
5、报警器安装
某宝上买的,自己动手安装,不过感谢群里的四毛给的指导








前段时间发现车子在高转速的时候动力不足,感觉是变速箱的问题,摩擦片可能坏了。望有经验的车友能给点意见,1、2、3档没感觉,到了5档,车速120以后转速上去车速上不去。悲剧啊!!!!
最后在发几张图片吧






海口车友5370950 2017/02/18 16:51:02 发表在 板凳
心疼美女坐那小后座 多痛苦啊
kalasihuangjin 2017/02/18 16:10:09 发表在 沙发
大赞~~~!!!!你也在四毛的群里吧
泰州车友0067975 2017/02/19 16:22:48 发表在 6楼
鞋子在哪儿海淘的?
泰州车友0067975 2017/02/19 16:22:11 发表在 5楼
头盔买小了,请问你买的多大的?

杭州车友0698119 2017/02/21 17:52:32 发表在 12楼
我也想买一个、遇不到好的

chengxilong 2017/02/21 14:18:21 发表在 11楼
恭喜你,离合器片完蛋了!可以试一个方法,就是离合器把线松一点儿,试试如果好了那就还能凑合骑,还不行就要换片了
chengxilong 2017/02/21 14:18:21 发表在 11楼
恭喜你,离合器片完蛋了!可以试一个方法,就是离合器把线松一点儿,试试如果好了那就还能凑合骑,还不行就要换片了
杭州车友9706911 2017/02/27 09:09:42 发表在 64楼
嘉兴哪的
Enchanter孤岛 2017/02/26 22:36:20 发表在 61楼
多少钱?在哪儿买的?可以说吗?
雅安车友2349195 2017/02/26 18:45:48 发表在 59楼
女的是不是骑750要好点?17款据说有ABS和防盗报警器。但是价格没出来。
嘉兴车友8080217 2017/02/26 16:26:05 发表在 56楼
老乡的

福州校尉在贵州做餐饮 2017/02/26 16:24:14 发表在 55楼
什么渠道找到的车
嘉兴车友4071954 2017/02/26 10:08:44 发表在 48楼
同是嘉兴的 方便提供群号码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