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60 本田CR-V论坛 >  本田CRV15款2.4L两驱 5个月用车体验报告!(客观无广告)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22 19:18:32

本田CRV15款2.4L两驱 5个月用车体验报告!(客观无广告)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型:15款2.4L两驱豪华

公里数:9033公里

提车时间:2016年7月

用车环境:上海,城市为主 5个月

油耗:8.0 (中环路段,顺畅居多)


---------------------------------------------------------------

写在前面:(可以略过不看,下面更新了,当时推荐比较老了)

如果你近期必须买车:虽然我是CRV车主,但我推荐改款后的RAV4(荣放),有着更**的配置(LED、全景天窗、360摄像头)。

如果非常喜欢CRV:推荐你等今秋入新款CRV(推荐官方开放预定后,直接抢先指导价预定。因为进店后,铁定必然肯定会加价!它必然会比思域、冠道火上无数倍,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

如果你近期必须得买车,且不注重面子方面的事儿(LED灯,全景天窗,360):那CRV目前依然综合能力最好,最佳的选择。

------------------------------------------------

写在前面:(2017.05.19更新)

近期买车推荐(撇开外观因素,不排除日系情况下):

1. 近期必须得入手,最值得入17款奇骏(尾门依然是树脂材质,不影响用车,心里疙瘩的可以绕路)

2. 能等就等17款CRV:

    a. 新CRV相对15CRV,升级换代的内饰、功能配置、全LED灯,等等。

    b. 完全不必担心1.5T肉。冠道1.5T已经很好的诠释出威力(大而不肉、几乎和现款2.4LCRV百公里加速差不多,且自重要比CRV重的多),相对之前试驾的昂克威1.5T好太多。

    c. 动力1.5T另一优点,自然是购置税、车船税会下来,省不少钱,或许可以让你预算,盘在加价范畴内。

    d. 缺点1:无优惠/加价。等到优惠,1年也不一定有。

    e. 缺点2:新车要承担起测试的责任,小问题会有(但是优点前期批次不减配)。像13款CRV相对15款,还是有些问题。

3. 现款CRV:还是要说,综合能力依然非常强。用车1.5W公里感受,个人感觉实用性方面缺点,没有LED近光灯,不是太安全且不装B,其他相当满意。

3. 预算足买2.0T昂克威(1.5肉了些,昂克威至少在内饰方面有绝对领先优势,现在部分车型有4W+优惠)

4. 但是如果你能接受落地28W+的2.0T昂克威,实际也可以考虑29W落地的1.5T顶配冠道,配置要豪华的多(放心,再提下1.5T冠道不肉,且当前驾驶感受要比2.0T冠道强太多。低速轰油门有些响~相对CRV)

5.  探界者:最近新出的车,没细了解过,可以尝试了解下。

6. RAV4综合能力也是可以的,几个缺点说明下, 2.5L底部猪大肠、尾箱公主坟、后排凸起,驾驶位座椅短。优点后排宽敞舒适些)

-------------------------------------------------------------




进入正题:

首先说明,这是本人第一量车,预算25左右,所以买车时,会和大多小伙伴一样,心情忐忑,想着这辆车会用个5-8年,得慎重些~最终选了3个月,定下了CRV。


在买后的4个月内,我相继体验过同事和朋友的:飞度、致炫、威朗、阿特玆、科鲁兹、君威、昂克威、途观、途锐、翼虎、奥迪A6L、A8等。

会比较客观的说明自己使用后的感受。


说下我当时买车排除竞品的因素(买车时是16年7月):

途观:性能最弱,卖的还最贵。(非特别喜欢外观及不能接受日系,不要选)

奇骏:配置高,但是个人比较介意他的树脂整尾门。(其实没太大差,个人心里不爽)

RAV4:后备箱公主坟、后排地台凸起、2.5L底盘下有猪大肠,前排座椅短。(优点后排挺舒适)

昂克威:试了1.5T肉、只想入2.0T,当时预算入28.5W,勉强了。

翼虎:贵,且性能和CRV差不多,当时看论坛,小毛病不少。

CX-5:做工最弱,外形很好看,空间不如CRV大。(不是特别排斥CRV外观的,可以不必考虑CX-5。这个感觉就和雅阁和阿特玆一样,同价位阿特玆配置要豪华,但做工细节和雅阁比差太多,和其他车比我不知道。)



侧身


买车前准备:

主要在CRV、RAV4、途观、翼虎、昂克威、奇骏、CX-5之间做选择,各4S店之间奔波了无数次(最后定下CRV也跑了5、6家东本比价)。

a) 一句话,自己买车最直观的感受还是要试!坐!摸!网文&视频仅能给于选车定范围。(充值的太多~)

b) 试驾、看车时,不要忽视一点,4S店里摆的可能有低配车型,但是试驾多数是顶配车型,有需要多跑几家多看看或问 实际网友感受体验。(最直观的例子就是昂科威20T与28T的变速箱感受天壤之别,试的时候多数店里都只有28T~小心进坑~)

c) 日系不安全论:多看即破~ 理论系知识,多上知乎,车论水文多~


这里不想多说别的车缺点,就说说对比下来CRV的特点:

1.【外形】

  a)车头:15款的车头,改的算很帅,同级别中算优了。(切记外面看到的前脸3镀铬杠的是12款,2格带獠牙的是15。)

前脸


  b)屁股:同级别最难看的。原厂还不带尾翼,自己安上去的尾翼像是盖上去的,而不是完美拼接的。(玻璃下方多出了镀铬条,个人觉得12款黑色不带镀铬设计更好,但是整体造型15款还是比12款改的更好看些,具体汽车之家搜图对比看吧,细节还是差挺多的)。还是要为设计师说下:CRV的大驼背及整车尺寸划分进紧凑型行列,却几乎拥有中型级SUV级别内最大空间,屁股真的牺牲了很多。


屁股1



侧身屁股2



加装尾翼


2.【后排】:独立后排空调、且地台完全是平的,这点同级别最棒!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前后距离)应该RAV4最大。

3.【底盘高度】:算是上面看的几个排倒数的,这也是我买车前比较顾虑的一大缺点。(但底盘低了,车内后排&尾箱 却无凸起,车内占优!),另外实际用车感受,城市内使用真没大差,底盘怎么也比轿车都高,非极端情况皆可应对。


后排全平无凸起(门口有点泥踩脏了)


(预留位置-补拍后排放倒全平图)


4.【尾箱】:依然NO1,很直观不多说。 PS:CRV送全尺寸备胎,该情况下,尾箱并没有凸起公主坟,给赞!


各位感受下吧(红色的是警示三脚架),旁边40L双层工具箱

靠近座椅横条黑色 为2.4L官配遮物帘(可拉开遮物)


5.【内饰&做工】:

   a)副驾前方一块皮,上面是搪塑。(个人不在乎,只是面子问题,对体验没有影响)


下方皮、上方搪塑


   b)倒是主驾右脚边区域,如果是皮,感受会好非常多。我身高180+(座椅调整靠前,还是会顶到那块区域),如果是 皮,长途驾驶会舒服很多。


右腿边如果是皮更好


   c)车门两边、中间扶手箱都是皮,手搁着很舒服。


扶手箱:普通状态



扶手箱前推状态(扶的更舒服)



扶手箱内空间(2个USB、1个点烟口1个HDMI、一个超深储物格)



扶手箱前储物区域(座椅加热、一键启停、点烟口)


很多储物格


习惯把纸巾塞下面,很顺手


   d)座椅全皮(2.4L起。预算够的话,非常推荐买CRV的买2.4L豪华两驱 或 2.4L四驱尊贵顶配)

6.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我起先觉得无所谓,但之后发觉这在**方面是个很大的考量点。(很多人关注前面是皮还是塑料这种问题,不如关心关心灯。一句话,夜晚别人看不清你的车,而是打出什么颜色的灯...实诚的很)

   a)日间行车灯:非常非常帅气的日间行车灯,买前都不知道啥叫日间行车灯,没在意。实际用车5个月发觉,这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比较新的车型,而且纤细灯光线条,霸气涨面~


日间行车灯


   b)大灯:卤素的(顶配氙气),这点非常不爽。(换氙气要动总成,找不到靠谱的店不建议换)最近了解到LED灯可以直接换灯管不换碗,打算之后去北海道时,寻觅下bellof的LED近光灯。(远光灯不用改了, 卤素也够 )



购车后5个月的用车体验:

1.【雷达】:无前雷达,因为是第一量车,买前很在意。(实际适应了就好,前期小心些,觉得会撞到,多倒一把好了。)

2.【SUV体型】:说实话我新手,比较担心车大难驾驭问题。实际CRV 4米6不到车长,比多数三箱车短,小区内其实更 好停。

另外不得不说,SUV的优点视线好!可见前车的前车或更远,安全系数真心翻无数倍,至少可以避免前车突然急刹(当然如果前方也是SUV比较操蛋,正因为SUV现在越来越多,小车的视线可想而知~)。

3.【隔音】:看到无数人说CRV噪音大,不知道别的版本,只能说2015CRV2.4L,噪音很完美。100码以上,风噪明显。老实讲,开音乐时会忽视。(胎噪挺好的,具体也和路面的材质有很大关系!顶配米其林胎可能更好)

4.【缝隙】:前排的座椅和扶手箱之间有间隙,确实蛮大,买个20块的缝隙塞袋解决即可,还能储物,不算大问题。

5.【两个屏幕】,可同时显示两种信息,作用不大....真心,仅**。


作用就是可以同时显示2种信息(例里程、歌曲信息)


6.【摄像头】:CRV有2个摄像头。

  a) 倒车影像:原车像素低,但大家千万别换,夜视功能杠杠的,买前看别人的攻略说像素很低,也看了效果图,心里有疙瘩,实际完全够用。随着方向盘移动,是有辅助线一起转向移动的,完全可以跟着线倒车。(这个很多车没有)


倒车影像(随方向转动辅助线)

  b) 右侧死角摄像头:在右转向灯打起后,自动开启显示(转向杆顶部手动按下长期开启),个人认为用处是有,但不太大。(坐副驾的小伙伴会觉得卧槽是个高科技)。 


右后视镜底部有摄像头


实际效果:有辅助线


顶部按下,手动长时间开启


7.【后视镜】:想重点说,CRV的后视镜真的特大,超爽!超安全!我认为这是个很大的卖点!(并且带后视镜加热)但要批评的小缺点是,有按键电子折叠后视镜,但却没有自动收与开启功能。(小区拥挤,经常熄火忘折了,再启动折起来,花了1个月后习惯)


我的CRV霸气后视镜


霸气后视镜2



边上停的途观关闭状态(车主不在)



8.【动力表现】:CVT+地球梦:不用多说了,综合应属同级别最棒。高速上的后期动力真是源源不绝。

  刹车调教的很轻,一踩即刹...

  油门同样很轻,很多小伙伴试我车,第一脚都是一个推背。

9. 【空间】:真心满意,尤其是后排,被无数人夸过,地台是全平啊~! 后备箱也不用多说了,同级别真的最大,座椅放倒可全平。

PS:说到空间,我认为各位小伙伴买前要问下自己:是否真的需要用到这么大的空间? 例现在让我重选,我会选次顶配思域。(每天上下班60公里,油耗8和4.5的区别),当时想各种理由入了CRV,如今90%时间是1个人上下班,尤其想当时还考虑了汉兰达,真是多虑了,所以还是要想清楚自己的需求。

10.【油耗】:高速80-100公里 最低开过6.3个油。 城市堵堵停停的开过16,也开过18。普通拥堵情况在9、10差不多,很完美!

11.【残值】:CRV的残值很高,仅次途观,它的高残值,来自其多年低故障率稳定表现。(途观不说太多,如果很排斥日系,那我个人建议的选择是昂克威>翼虎>途观)。

12.【震颤】:有部分时候会出现震颤(不只是否是通病)。找不出规律~有时候挂倒挡,有时等红灯刹车中,不经常出现,但会有。不知道大家是否有。

13.【自动启停】:刹车的轻重,控制其启停介入。但客观来说还是阿特玆的启停逻辑更棒。新手阶段建议关启停,很影响体验(启停熄火中,电不多,车会发动起来~例如车刚冷启动不久,重刹启停也不会介入,夏天空调打的高,启停难 介入等等,心里会带着很多疑问),后期习惯就会很好用。

14.【脚刹】:设计脚刹目的可以理解为减去中间区域手刹杆位置,腾出更多的空间,很棒!

但现在电子手刹流行太快~使它目前看起来很异类...大多朋友都不知道脚刹~

它不是什么问题,就是当下看起来有些奇葩。


脚刹,油箱开关


15.另外还是要吐槽一下设计缺陷:就是左脚前方,设计着【倒车雷达】的开关!对于腿长的用户,上下车有概率顶到,使其关闭,真的很操蛋!

有一次顶到关闭了,并未发现,倒车雷达没响,好在自己瞄了眼倒车影像,不然过分依赖一定撞墙了。(各位要小心!)


分别:大灯高度调解、雷达(当心顶到)、车身稳定


16. 【尾箱的把手】:设计差评~ 无数人都在拉我的摄像头...设计的想法可预见:为了使个子低的人能轻松的拉尾箱。但是,这个设计违背了多数用户的操作习惯。几乎所有人都在硬掰我的摄像头,然后大喊“尾门锁啦,开下~”

心痛的赶紧脚刹,下车... 所以给大家的建议是:一. 买个粘纸贴下警告。二. 人工提醒,有人要下车前先提醒。 我现在正在用方案二...)

尾箱的把手在下方凹槽处(多数人会拉车标所在镀铬条的位置)


17.【A柱】:CRV的A柱略粗,当心下就好~转弯多看下。

18.【气囊】:CRV包含有侧方安全气帘,很多车没有。

19.【胎压检测】:屌丝版胎压检测,就是当两个胎压相差较多时仪表盘报警,而非实时看到自己的胎压值。从安全方面来说实际也够用,省了成本。出远门前或洗车的时让老板顺带测下,问题不大。

20.【关于颜色】:也想给大家一些建议。

a) 黑色:最大气,但是不耐脏,小泥点子很容易看见,要经常洗擦。

b) 白色:最多!金属漆,也比较好看~也是日系车的本色,日本多数都是白色车。 缺点是一些细微划痕看的见,且白色长期都有泛黄情况? 另外听说部分地区存在白色加价? 只知道之前购车时上海地区RAV4珠光白需要+2000,CRV都不存在。

c) 钛金银(限2.0L版):非常不错的一个颜色,稀有色,且耐脏,正因为稀有,提车需要等非常久。

d) 红色(限2.4L版):红色真的好看,买前路上没见过红色,店里觉得红色太出挑,车大不太合适。之后路上遇见一缕红色真心很稀有、好看,并没有原先印象中出挑鲜艳,非常不错的颜色!推荐大家可以斟酌下,而且红色并不像钛金银需要等很久(至少上海)。(#效果可见26楼车友)

e) 棕色:官方各种宣传册、官网的主打色,路上缺没怎么见过...


写在最后总结:

· CRV是一量很值得入手的车,四字总结:实诚耐操!

· 论空间,后排无凸起,大后视镜,最大的尾箱空间,摄像头带辅助线,死角摄像头,都是体验方面的最佳设计。

· 论做工有人说CRV做工不好,从我的阅历来看或许用材不算最好,但做工粗糙谈不上,当然也许你看过的车比我多,更有权威从这方面淘汰CRV。中控上方最顶配也是搪塑,没错,如果介意,多数场合需要用到豪华内饰,可以转昂克威看下。


· 油耗表现很不错,目前9K+里程,综合8.0油耗。(忘看自己均速了)

油耗就这张图看下吧,忘记拍了



之前8888公里时,留照纪念(仪表盘边上绿灯含呼吸效果,绿白之间渐变转换)



附上其他的一些细节:


做工很精细的钥匙、LOGO印在内层,且分量十足

(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停,钥匙基本不用拿出口袋)



排挡杆与空调控制(左右分离控制)



非全景天窗(天冷有雾,老实讲只开过3次内)



阅读灯与天窗控制(中间小点:蓝色氛围灯)



眼镜盒(带镜子)



方向盘


最后根据回帖的用户,增补些CRV用车细节:

1. 【自动启停】:个人使用中习惯是15秒左右的红灯即踩停(实际理论上启动一次跟怠速5s的油量相当),绝对不用担心发动机启动伤寿命,启停电瓶也是特殊的,总之一句话,不用担心寿命问题,除非你觉得启动的震动舒适感不佳。优点:省油,怠速转速为0,原先大致在900左右。静音无声。 缺点:启动那一震影响舒适,还有踩刹车脚需要把握好分寸,前期不熟阶段会比较累,但还是建议习惯,练!

2. 【ECON节能模式】:节能原理来自于改善你的驾驶习惯,按下以后,直观感受2.4L变成2.0L,油门要踩更深才能发挥出原有动力。应用场景:建议城市内或有些小堵路段使用,不会因为一脚太猛又来个刹车,增添额外油耗。PS:太拥堵的路段使用ECON,容易被插车~~

3. 【S档&L档】:基本不用,挂D档够用。  S档:随便一脚上3000+转了,很耗油,但动力真的刚! (L档没挂过。)

4. 【CVT变速箱】:很平顺、很舒适,完全感受不到换挡,大赞! !!缺点:倒车绝B无力!很多小破,都要哄一脚油门!

5. 【定速巡航】:仅用过5次内,踩过刹车后,即取消巡航逻辑。个人感受油门还是掌握在自己脚下靠谱,不习惯用它。畅通路段还是会让右脚省力很多。

6. 【车窗雾气-前玻璃车内】:不建议去买什么除雾喷剂。个人使用经验:1. 最初开空调除雾,因缺点噪音太大,吹完需要再手动去关(它的原理就是把风扇开到最大哄前玻璃)。  2. 之后试过除雾剂,缺点下雨天玻璃上像受潮一样有点湿湿的(看了很多知乎帖子也不建议去喷这个)。 3. 最佳办法还是:打1格空调,模式选【脚底/前玻璃】,全程完美除雾还无噪音。(切记热空调的制热不耗电,发动机传热。)

7. 【后视镜、后车玻璃-雨天】:老实讲,虽然有后视镜加热,但下雨天,后视镜本就清晰。不知道什么原理,没了解过,经历过暴雨、小雨等左右后视镜都没什么影响。   后玻璃倒是天冷与前玻璃一样会起雾,有需要开电加热。

8. 【脚垫】:原厂送的脚垫很LOW很LOW,建议直接扔了吧。我在TB上买个200内的全包皮+丝圈脚垫(因为便宜,味道很大, 太阳下暴晒了几天,现在用下来很完美)。

9. 【座椅放倒】:后排可4/6放倒,放倒几乎全平,顶多有个10度的倾斜。 后排中间可以拉下扶手。另外,后排放儿童座椅空间真的很宽裕!

10. 【灯】:因为有日间LED行车灯的缘故,很亮! 所以初期晚上很容易忽视开灯!切记要开灯!切记!切记!切记! 因为你的车尾部是黑黑的一片,后车看不到! 两个警示自己的方法:1. 开到前方是泛白光,即想到自己没开灯(因为是2.4L豪华,大灯卤素泛黄)。2. 车内仪表盘,中控屏亮度很高、刺眼! 这点逻辑很棒! 当你开大灯以后,车内空间灯全变暗!关闭后全亮起。视觉焦点很明确!     另外,熄火后大灯未关,注意车内有警示音提醒未关。

11. 【非P档熄火】发生的情况是:车子发动不了,仪表盘上所有报错灯全亮!慌张!出汗!崩盘!怎么都启动不了! 这时候,切记!挂回P档,踩刹车,再启动!(例副驾想关空调,不小心按到了启停键上)

12. 【等人听歌或为手机充电】先熄火,再不踩刹车的情况下,按启停键。即发动机不发动,车内电路启动,可听歌、可吹空调、可充电。 但不建议长时间这样使用,容易电瓶亏电。

13. 【红灯挂挡】红灯过长脚累,不想踩着刹车,建议挂N不挂P(如后车追尾后,P档对车损伤极大),但是切记!!CRV的直排挂挡灵敏,不要多拉了一格拉到R档。(我有一次手残,挂N拉到R上,车往后溜了,还好后车有些距离)

14. 【驻车挂档】有很多理论什么停车先要过N,再到P啥等等方式.. 我之后研究了很多技术贴,现在车没那么多卵顾虑,完全不用理会,要停车直接挂到P驻就行了,我很多时候脚刹都不踩。(坡道上还是必须要带个脚刹,双重保险)

15. 【挂挡示意】CRV在仪表盘上有档位变化,不要去看杆子。(很多人习惯挂挡去看档位,而且晚上视线亮度差,很难瞬间看清。)

16. 【关于影像】还是强烈建议仅依靠后视镜和雷达!包括倒车影像,死角影像,我上述内容中表述作用不大~(包括RAV4 新款360全景摄像头)。实际使用说明:例如CRV死角摄像头,当我拨右转灯时,可能外面光线很亮,我这个时候如果依赖死角摄像头,再低头看车内的中控屏显示区域,眼睛感光明暗有个1秒左右的适应过程,速度真的远远比不上,直接余光瞄一下右后视镜来的靠谱~ 包括购车选择期,新手很喜欢的360全景摄像头,实际使用中,看着中控全景,远处有量电瓶驶来,仍未进你的摄像头区域,是很危险的。(电瓶总以为 你会看到他,你会先让他!),360摄像头和倒车影像一样,仅适合在极其狭小的范围,为倒车做辅助微调修正。(夜晚视线较暗,可把头探出窗外看。我在新手阶段时,对倒车影像的使用依赖:倒车起步时,仅瞄一眼后方是否有小孩、动物、石墩 等异物。以及车完全笔直后退入库,闲来无事时,看看后方影像。)

17.【车锁】含自动锁车:熄火后,钥匙处于车外,30秒左右车自动锁止(钥匙在车内,无法锁门)。另包含无钥匙进入:把手塞进门把手瞬间,车即解锁。 所以大部分时候,车钥匙基本不拿出口袋。

18. 【车锁安全系统】负分,尤其川藏地区,不建议购买CRV,被盗概率很大(确切的说是本田系),CRV+川藏+盗抢险已经成为一套词组...所以如果自驾前往,请停在正规看守停车场! 城市问题不大,例上海等地不用担心,毕竟到处都 有探头(我有一起团购小伙伴,还是不放心买了盗抢险及方向盘锁)

19. 【多媒体播放】:

a) USB播放(仅2.4L起):优点是容量大、传输速度快,追求更好的音质。个人使用它的主要理由是:我是16G的iphone6,USB可帮了我大忙了。最大缺点:USB播放时,我的手机导航只能从手机出声了(这时需要把手机音量放大)。

b) 蓝牙播放:优点很明显,1. 更新歌曲速度快(随便打开QQ离线音乐啥的都能放)2. 完美结合手机导航语音。导航说话,音乐即渐渐消弱,说完即渐渐响起。 3.注意事项:在行车过程中,无法匹配蓝牙设备,官方是处于安全考虑,需要停车状态匹配。

c) CD播放:CRV还有个CD仓,中控按钮点击后,中控屏缓缓掀起,露出CD仓。 优点:**!实际没用过!

d) HDMI播放(仅2.4L起):中控屏播放视频,最主要停车时才能播~没用过,是一个摆设没有卵用的功能!(虽有方法可破行车规避,行驶中可播放。但每次启动车后又要重新来,复杂繁琐!没特殊需求,还是带个ipad上路!反正有USB充电)

e) FM播放:一切都很好。上海缺点,一键换台没有预设101.7兆赫,需要微调一下,有些小不爽(实际后期小伙伴测试 ,长按调频可存储调频)。

f) 音箱设置:默认车送来是高音满,低音中。建议拿到车以后,把高音设中,低音试情况设中或更高。(土嗨听的多低音请设高!)

g) 关于导航:切记现在市面上几乎没有好用的车载导航。手机导航优点:实时路况、更新快、播报语音优美(林志林、郭德纲、TFBOYS)等等优点,完全碾压车载导航,成本低,别迷信加啥车载导航模块!(投资个手机支架,几十块~ 我入了个卡在出风口,10元~~优点夏天散热极佳!)

先写这些... 有问题再补,能看到这里的...也算是诚心想买CRV的车友了,也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 本帖最后由 xnono 于 2017-07-01 17:04:10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0:24:18

拖拉机的声浪 2017/01/22 20:15:54 发表在 5楼

蓝色氛围灯,既然你这么说。。。我就这么认为吧!

哈哈,说实话,我打过客服电话~~这比给我的官方解释是,蓝色氛围等!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0:24:51

屹耳驴 2017/01/22 20:02:43 发表在 4楼

体验很棒也客观,特别赞同前脸新款漂亮,屁股2012款稳重!不过晒油耗同时建议把均速贴出来,要不个体差异很非常大

确实我非拥堵路段开的多些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0:25:34

Lucian1006 2017/01/22 19:44:39 发表在 板凳

不错啊,一样的车,你油耗真低。我之前是10个左右,首保后到11.2了,北京市区

哈,其实开的不多情况下,油耗差不了几个钱~
我开的多,每个月2000公里快了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1:27:46

北京车友4969265 2017/01/22 21:26:18 发表在 12楼

也想入手CRV2.4,纠结两驱豪华还是四驱豪华

4驱豪华没必要啊,如果可以上4驱豪华不如尊贵 ,轮胎1000 一条X5,氙气灯,大灯清洗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1:34:28

shenlu1981 2017/01/22 21:32:46 发表在 14楼

二保有没有加添加剂?

还没2保呢,1保加了瓶。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2:55:42

钱串宝宝 2017/01/22 22:36:33 发表在 19楼

工具箱是车子带的还是楼主自购的?

自购的,100出头!还是个名牌~ 老实讲作用不是太大...就是杂七杂八的东西清洁道具,忘里一塞看起来干净...
尾箱垫子倒是刚需,听说朋友运了次鱼,腥味久久难去~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 23:50:33

杨好华 2017/01/22 23:42:21 发表在 24楼

我和你想法一样

这我真不好说,首先我4个月前买的,其次上海优惠力度本就大~~各地区不同。
刚听说有些地区尽然白色还要加钱~~ 在上海只听说RAV4的珠光白要 2000.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3 00:17:33

杨好华 2017/01/23 00:02:52 发表在 28楼

汉兰达也是白色加两千

汉兰达要早提车,还要加2W吧现在...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3 10:06:00

5月5日立夏 2017/01/23 09:50:24 发表在 32楼

楼主没听到口哨声?不是正品呀!

无异响啊目前~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3 15:47:27

爱轩11 2017/01/23 14:01:46 发表在 39楼

很赞的作业。红色和琥珀色都很好看。我的是都市版,看到楼主的车有usB接口,真是羡慕

...你买个点烟器分流USB口一插就好了~~~我随便买了个小米的... 我记得你点烟器还是有2个的吧

USB还有优势就是放MP3了,实际AUX的音质也不差呀,或者蓝牙~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04:11:54

郑州车友5788988 2017/01/23 22:59:07 发表在 44楼

我是2.4顶配,提车一个多月了,感觉就是锁车有些不习惯,油耗综合正在迈向11,现在10.3,其他都还好,噪音我的非常明显,其他就是门缝太大,不知道怎么处理好

锁车不习惯是咋回事~ 不是按下车门就锁了嘛…而且离开30秒,车也会自动上锁~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09:34:27

日照车友8371348 2017/01/24 08:31:25 发表在 47楼

本人186的身高,坐在主驾驶上右腿膝盖老是顶到档把那一块,座椅退也不是,不退也不是,这点很不舒服,其他还好了。对了,还有就是尾箱竟然手动,驾驶室里两个按钮都没有。

顶配有自动尾箱…钥匙也多一个键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3:49:28

不加糖的蛋挞 2017/01/24 13:40:44 发表在 57楼

锁车的时候有滴滴声吗

有呀,提示你车门锁止声音呀~ 许多老系点的车喇叭会响两声。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3:54:00

星美巡洋舰 2017/01/24 13:46:18 发表在 59楼

我是上周末去看的CRV2.4入门级,节前优惠非常低,北京本地指标,只优惠1.5。也是考虑节后再出手了。每年5月北京会有车站,而且新款也要上市,不知道到时会不会便宜多些。本来想试驾,协议都签好了,结果4S店试驾车坏了,半天打不着车……

5月,推荐你等一下新款,哪怕等不到买新款。 也建议等官方公布新款了,老款一定有优惠
如果要买新款,我建议你直接未上市预定~
不然等上4S店再订,按10几年CRV的经验,上换代新款,供不应求,必加价~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3:55:45

发条兔子2016 2017/01/24 13:42:53 发表在 58楼

荣放的后排没出风口但前面的那个大口已经可以覆盖了,荣放吸引我的地方是360摄像头,给老婆开会省事很多,不知道新CRV会不会有这个功能还有就是现在消息都是1.5T高配,2.4变低配的话那现款2.4和新2.4配置会怎么样,还有就是价格,如果新CRV上市阶段,现款CRV2.4,还有荣放优惠将是我买车的主要参考了

买新不买旧,新款CRV上了,贷款也得买新呀,哈哈~~
//m.youku.com/video/id_XMTg4NDE1NTk3Mg==.html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4:00:48

发条兔子2016 2017/01/24 13:42:53 发表在 58楼

荣放的后排没出风口但前面的那个大口已经可以覆盖了,荣放吸引我的地方是360摄像头,给老婆开会省事很多,不知道新CRV会不会有这个功能还有就是现在消息都是1.5T高配,2.4变低配的话那现款2.4和新2.4配置会怎么样,还有就是价格,如果新CRV上市阶段,现款CRV2.4,还有荣放优惠将是我买车的主要参考了

其实就新手那2,3个月阶段有点惧怕,360我认为功能很好,但不是刚需~
左右倒,还是觉得看后视镜比较靠谱~~
原理嘛就是:宽的车位也不需要用到360。窄的车位,还是要后视镜肉眼确认。例如很窄的车位,雷达已经在最极限的声音长鸣了~~~ 但你实际看到还是少许有些空余,可以再借一些。
等左右差不多了,再借助下倒车影像和雷达,顶到底。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4:40:36

发条兔子2016 2017/01/24 14:25:16 发表在 64楼

360的主要功能不是倒车是前进比如我家的巷子出来就有个电杆在路上。不熟悉的来开很容易檫到。360这个时候就很好用比前置雷达直观

恩,有总是好事~~


如果你最终选择了CRV,没有360影像,我写下我的经历,初期几乎和你老婆差不多新手状态吧:
考完驾照,几乎10年没碰过车了.目前5个月,没刮蹭过一次。
适应的第一个月,我小区路极窄(路边还停着一排车)头探出窗外,尽量左边贴死过...右边多留距离。
毕竟新车~~~ 也是胆小怕蹭,小心点总是好事~
1.关于在前进中使用360:始终感觉在前进状态,不太适合盯着中控屏看,万一前方有会车,或者后方稍远有电瓶车急速驶来~ 视野都不如直接前后开来的保险。还是作为倒车辅助更适合。

我呢倒车影像也不太看~~主要是挂倒挡先看一眼,车正后方视线死角有没有小孩、小狗、或石墩子。 之后马上视线转后视镜。夜里看不清,还是头探出窗外倒....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4:49:59

发条兔子2016 2017/01/24 14:28:32 发表在 65楼

实话实说,现在的车大家都是伯仲之间,造型能接受功能够用就可以了,我到时候肯定是先看价格

差很多兄弟,
例如1.5T的昂克威买不得,双离合太差。但2.0T的昂克威就是佳品。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17:13:01

星美巡洋舰 2017/01/24 16:14:59 发表在 69楼

嗯,是。不过原价提车不太习惯,都得有点儿优惠吧,毕竟东本,又不是斯巴鲁

那还是买现款吧~

CRV的火热程度,必定会超过当前思域和冠道的加价热度。
加价就是一个问题嘛~产出一量,10人要买,怎么办,不加的只能等6,7个月~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4 22:42:50

星美巡洋舰 2017/01/24 18:00:10 发表在 71楼

估计新途观离降价也不远了

只有Tiguan,新途观还未上,先上了途观L,必将大卖,更大更涨面子。
途观的优缺点,听下38号车评吧,不多说了。
38号车评特点是自己买的车评,比较客观。
有很多人说他是日系粉,只买日系车,实则我认为是成本问题,毕竟自己花钱买车,当然多买性价比比较高的车。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