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车友6783411 2018/01/25 18:08:02 发表在 444楼
一样的车,15. crv 2.4豪华。这车有到车雷达?????
。。。。。倒车雷达怎么会没。。。是你没开吧。。 左脚点到,关了?
左脚前面3个按钮,中间那个,绿灯亮,是工作状态。
左脚前面3个按钮,中间那个,绿灯亮,是工作状态。
太原车友6783411 2018/02/13 08:26:23 发表在 446楼
我特么开了两年半了。。。。。前几天看完你的帖子才发现,这车居然有雷达。。。。。。。。。。。。。。。。。真真的是看完你的帖子才发现。。。。。。那种到车滴滴滴会响的那种。。。。
瞬间感觉赚到了有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