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9 帕萨特论坛 >  幸福帕帕帕-提车作业(流量很贵哦)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3-26 15:13:09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2017/03/26 13:17:28 发表在 130楼

8t的也是三代888发动机吗

 
发表于 2017-3-26 15:13:29

江苏世安 2017/03/26 13:07:24 发表在 129楼

灯光不错

很垃圾,黑暗中还行,有亮光就废了
 
发表于 2017-3-26 15:13:37

青岛小伙023 2017/03/26 13:05:59 发表在 128楼

楼主青岛流亭的?

城阳
 
发表于 2017-3-26 15:14:01

张小凡666 2017/03/26 12:53:18 发表在 126楼

老乡,你1.4的。落地多少?

当时落地21
 
发表于 2017-3-26 20:39:53

秋风萧瑟我自飘零 2017/03/26 20:21:35 发表在 139楼

1.4T是不是排量小了点?相比1.8T油耗怎么样?变速箱是DQ200还是DQ380?

排量虽小动力还是不错的,油耗只少比1.8的少两个油,dq200的变速箱
 
发表于 2017-3-26 21:14:44

巴蜀大哥大 2017/03/26 21:02:45 发表在 142楼

拆下的屏还在不在?

早卖了
 
发表于 2017-3-26 21:56:13

走过路过20112 2017/03/26 21:48:22 发表在 145楼

这车烧机油吗?听说大众车都烧机油。

那都是往事了
 
发表于 2017-3-27 12:28:51

辛鹏飞521 2017/03/27 10:11:29 发表在 148楼

厉害了 动力如何

动力还行,起步稍为肉
 
发表于 2017-3-27 18:31:19

保持微笑1001 2017/03/27 18:04:59 发表在 151楼

死机什么意思

死机就是动不了了
 
发表于 2017-3-28 12:23:24

毅无反顾 2017/03/28 09:46:03 发表在 154楼

老乡,你在山西哪提的车?裸车什么价

我是山东的
 
发表于 2017-4-2 19:04:07

Zqlapoo 2017/04/02 16:45:58 发表在 183楼

原厂不用卖了用山寨,不划算啊……

别说了,后悔死了
 
发表于 2017-4-2 19:04:42

gj8212 2017/04/02 15:52:34 发表在 181楼

不错。换个脚垫吧。

木钱啊,我也想换个丝圈
 
发表于 2017-4-2 19:04:58

我是你的关键词 2017/04/02 15:47:22 发表在 180楼

21都可以上1.8的了

上不了,得22万
 
发表于 2017-4-2 19:05:22

W文涛W 2017/04/02 15:23:10 发表在 177楼

1.4T的动力怎么样,商务用车动力够吗!

商务勉强吧
 
发表于 2017-4-2 19:05:38

荒芜的沙漠 2017/04/02 14:53:29 发表在 175楼

一个发票金额遮遮掩掩干嘛,优惠多少

优惠2.2
 
发表于 2017-4-2 19:05:45

土豆片78 2017/04/02 14:36:01 发表在 174楼

作者写的好详细,近光远光都拍下来了,赞一个

谢谢
 
发表于 2017-4-2 19:06:13

yuannunb 2017/04/02 13:34:35 发表在 169楼

原车的多媒体可以接倒车影像不?

可以
 
发表于 2017-4-2 19:06:28

hazix 2017/04/02 13:19:14 发表在 168楼

这低配1.4的大灯是氙气还是卤素?

氙气
 
发表于 2017-4-2 19:06:38

三明车友7169019 2017/04/02 13:15:43 发表在 167楼

*

送的
 
发表于 2017-4-2 19:06:55

相开心 2017/04/02 13:08:01 发表在 166楼

楼主您好!我想问个问题,你原车的多媒体支持CarPlay 吗?

支持,帕萨特的支持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