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9 帕萨特论坛 >  幸福帕帕帕-提车作业(流量很贵哦)
16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4-2 20:36:26

激情__澎湃 2017/04/02 20:06:08 发表在 196楼

都烧机油哦

都什么年代了还烧机油,等我保养的时候机油还在正常位置
 
发表于 2017-4-3 07:25:52

我是你的关键词 2017/04/02 23:19:22 发表在 202楼

差一万是吧,你是哪里,优惠多少的

购置税还差一万
 
发表于 2017-4-3 13:28:41

铁钢1982 2017/04/03 11:28:31 发表在 209楼

怎么不提个新款啊,发动机是湿式的

我是16年十月提车,哪有新款,再说是1.8的才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你觉得7速湿式双离合真的好么?我只知道六速湿式的好,
 
发表于 2017-4-6 12:26:16

逆流的贵阳鱼 2017/04/05 22:29:34 发表在 216楼

2017款帕萨特是MQB平台吗?是湿式7速变速箱吗??是三代EA888发动机吗??

不是,pq平台,
 
发表于 2017-4-6 12:26:45

潘孝东 2017/04/05 21:03:05 发表在 214楼

给你推荐个铝合金脚踏,原装绝配!

没兴趣
 
发表于 2017-4-6 12:29:27

现在才明白 2017/04/05 21:14:04 发表在 215楼

1.4的还是1.8的。?看你图片里有说是1.8。?

有么?我说的是1.4吧
 
发表于 2017-4-21 13:03:35

聊城车友2518067 2017/04/20 22:51:18 发表在 221楼

老乡,轮毂坑了,你这16的

我知道是16的啊
 
发表于 2017-4-21 20:57:14

杰森晋坦森 2017/04/21 16:24:59 发表在 225楼

恭喜,后备箱储蓄箱同款

挺好的
 
发表于 2017-4-25 18:44:54

不要对我说爱我 2017/04/25 01:08:27 发表在 227楼

开车的时候有感觉方向盘是歪的吗

有点吧
 
发表于 2017-4-25 18:45:06

东莞车友4934921 2017/04/25 14:48:09 发表在 230楼

脚垫 tb买的吗?是的话,分享链接,谢谢!

送的
 
发表于 2017-4-25 18:46:37

fengcheng0812 2017/04/25 10:32:46 发表在 229楼

楼主  请问下你    1.4T相对于雅阁2.0自吸哪个动力好些   上了高速120以后是不是就不如2.0雅阁了?麻烦详细说下驾驶感受也不知道你开过2.0自吸的没

如果是s档的话,感觉略胜雅阁
 
发表于 2017-4-25 19:44:05

luzhongyang2008 2017/04/25 18:55:15 发表在 234楼

楼主青岛什么地方的?我是胶南的。。

城阳
 
发表于 2017-4-25 19:44:42

青岛少龙 2017/04/25 19:25:55 发表在 235楼

大哥,你哪个区的?尊荣落地多少?

城阳区
 
发表于 2017-4-25 22:23:08

青岛车友0898055 2017/04/25 21:03:47 发表在 240楼

楼主是胶州的吗   不错哟

城阳的
 
发表于 2017-6-4 08:22:46

奔向辉煌2013 2017/05/31 01:25:56 发表在 243楼

烧机油么

不烧
 
发表于 2017-6-4 08:23:04

GRIFFIN_TheCaptain 2017/05/31 06:48:20 发表在 244楼

你的钥匙怎么和我的不一样

06款跟07款钥匙不一样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