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9 帕萨特论坛 >  幸福帕帕帕-提车作业(流量很贵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3-18 18:30:08

幸福帕帕帕-提车作业(流量很贵哦)

 

我的选车之路大概跟其他车友一样坎坷,当初犹豫suv和轿车之间,选择超级多,而且我还有选择困难,后来也不知道哪根筋错了就放弃suv了,结果又陷入了紧凑车和中级车的漩涡,当初因为不舍得花钱就没有考虑帕萨特,在雅阁跟高配速腾之间转磨,犹豫了一年,应该感谢其他的车店的态度不给力,让我放弃来了好多选择,比如君威、天籁等等,当下定决心买速腾的时候,家里人知道我喜欢帕萨特,就都支持我买帕萨特(早知道这样我还有一个什么劲),ps:16年九月的车,提车作业有点晚,还有本人比较懒,车比较脏希望包含。

老套路大鹏展翅

白鹤亮左翅

白鹤亮右翅

大屁股

后备箱有点满,不过空间还是蛮大的。





座椅调的很靠后,腿短够不到

前排很宽敞

后排空间还不错

主驾风采

快六千了

送的多媒体,绝对的死机王,早知道用原厂6.5寸屏幕了,虽然没导航。

中空全景

自动大灯,值得吐槽,不好用,天很亮大灯就亮了,很少用。

四门防夹一键升降,还是很好用的,可惜没有电耳朵。

这小破天窗,人家大迈腾都全景天窗了,抠门。

1.4的小心脏,就是起步肉点,跑起来飞快。

45度

黑夜近光灯

黑夜远光灯

4444.4的纪念

原来的多媒体,四百卖了。

新车的时候。

来一张发票

大绿本

上认证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7-3-18 18:48:21

兴安盟车友3840909 2017/03/18 18:35:28 发表在 地板

地板

哥哥,你全占了
 
发表于 2017-3-18 21:13:31

重庆车友5515254 2017/03/18 21:09:58 发表在 7楼

换的屏幕多少钱,几寸的

送的
 
发表于 2017-3-18 22:37:55

bubu2012 2017/03/18 21:16:33 发表在 9楼

楼主青岛的吗?

是的
 
发表于 2017-3-18 22:38:05

AAAA家 2017/03/18 21:37:14 发表在 10楼

换的什么牌子的大屏

路昌
 
发表于 2017-3-19 10:18:21

TZL600 2017/03/19 08:49:58 发表在 14楼

 
发表于 2017-3-19 11:54:49

济宁车友9200784 2017/03/19 10:35:06 发表在 17楼

恭喜山东老乡。车车很帅。我一开始也是在SUV里选,觉得第二辆车应该换个高度。后来不知怎么滴还是觉得轿车得劲。从紧凑一直看到帕萨特,刚订。

Suv没啥好的,除非开个大的、紧凑的开起来不爽
 
发表于 2017-3-19 15:37:48

济宁车友0807416 2017/03/19 15:34:45 发表在 22楼

两个建议:1.把脚垫换成我的这款吧,自认为感觉更洋气,更耐脏;2.油箱油量不建议到红线再加,应在1/4处下方即可添加汽油了,因为红线处油泵完全裸露,不利于油泵使用寿命。

谢谢,你那款确实不错,我这款是送的,凑何用,你是说亮灯加油不好对吧
 
发表于 2017-3-19 16:50:59

记得我爱你2012 2017/03/19 16:33:28 发表在 24楼

不错,帮顶,落地多少

21
 
发表于 2017-3-19 17:47:32

阿俊哦 2017/03/19 17:04:43 发表在 27楼

哥啊!我建议加个尾翼!这样看着比较酷点

偶不喜欢该外观,顶多换灯
 
发表于 2017-3-20 15:37:57

一吨爸 2017/03/20 13:53:45 发表在 33楼

车不错,轮毂差点意思。

17寸轮毂太贵了,没必要
 
发表于 2017-3-20 16:47:49

日照车友0248791 2017/03/20 16:06:07 发表在 35楼

16寸

 
发表于 2017-3-20 18:33:35

有腹肌的欧巴 2017/03/20 17:24:07 发表在 37楼

好乱的字,念不通顺

小学毕业,凑合看
 
发表于 2017-3-20 18:35:26

青岛车友8994326 2017/03/20 18:22:24 发表在 41楼

我也青岛的。

 
发表于 2017-3-20 20:04:22

王丽军0 2017/03/20 19:34:04 发表在 47楼

导航换了个啥求告知

送的路昌,垃圾货,卡得要死
 
发表于 2017-3-20 21:05:52

济南车友4980882 2017/03/20 20:52:40 发表在 49楼

我一看就知道是胶东的,城市风格差不多,我威海的,1.4帕萨特

牛逼啊,可惜猜错了,城阳的
 
发表于 2017-3-21 08:15:50

济南车友4980882 2017/03/20 22:22:45 发表在 52楼

城阳不就是青岛吗,

我以为你猜的胶东街道了
 
发表于 2017-3-21 08:16:03

变异鱼 2017/03/20 23:37:59 发表在 54楼

原装的多媒体卖掉太可惜,音质绝对比你装的这个好,导航这东西真没用。

后悔死了
 
发表于 2017-3-21 08:17:13

钢枪诠释青春 2017/03/21 07:20:43 发表在 55楼

把原车的mib 卖掉,换了个山寨货,第一了。

主要是他送的,而且我不知道我的车换大屏了
 
发表于 2017-3-21 11:22:24

澎湃的宏哥 2017/03/21 08:35:30 发表在 61楼

我也城阳,你贷款还是全款?

全款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