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帕帕帕-提车作业(流量很贵哦)





























兴安盟车友3840909 2017/03/18 18:35:28 发表在 地板
地板

重庆车友5515254 2017/03/18 21:09:58 发表在 7楼
换的屏幕多少钱,几寸的
济宁车友9200784 2017/03/19 10:35:06 发表在 17楼
恭喜山东老乡。车车很帅。我一开始也是在SUV里选,觉得第二辆车应该换个高度。后来不知怎么滴还是觉得轿车得劲。从紧凑一直看到帕萨特,刚订。
济宁车友0807416 2017/03/19 15:34:45 发表在 22楼
两个建议:1.把脚垫换成我的这款吧,自认为感觉更洋气,更耐脏;2.油箱油量不建议到红线再加,应在1/4处下方即可添加汽油了,因为红线处油泵完全裸露,不利于油泵使用寿命。

日照车友0248791 2017/03/20 16:06:07 发表在 35楼
16寸
青岛车友8994326 2017/03/20 18:22:24 发表在 41楼
我也青岛的。

济南车友4980882 2017/03/20 20:52:40 发表在 49楼
我一看就知道是胶东的,城市风格差不多,我威海的,1.4帕萨特
济南车友4980882 2017/03/20 22:22:45 发表在 52楼
城阳不就是青岛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