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41 明锐论坛 >  【转:希望所有1.4T车主重视起来:排气管积水绝对不个例!】
  • brainstein

  • 发信息

  • 热门:29帖
  • 帖子:262帖 | 11864回
  • 注册:2010年8月11日
  • 来自:上海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0-10-5 00:14:10

【转:希望所有1.4T车主重视起来:排气管积水绝对不个例!】

 

希望所有1.4T车主重视起来:排气管积水绝对不个例!转的,大家发现这个缺陷了没有?

这两天突然感觉车给油的时候“轰轰”响,后来去了趟4S,没给我认真检查,说没事,回来后我就觉得不对,而且发现只有一个排气筒冒气,后来想起来论坛里有人发过类似的帖子,就按照他的做法做了下。我把车又开到4S,停在门口,然后堵住那个出气的排气筒,然后壮观的景象就出现了,另一个排气筒像自来水龙头一样往外喷水。。。放了5分钟,足有一大瓶子水,路过的人都看傻了,都问这车咋了。

4S店是这么解释的:车子一直在室内跑,长时间低转速,水不能及时拍出去,而TSI发动机燃烧废气本身就产生水,水多代表燃烧充分。。

 

我现在回忆了一下,估计我的车从一开始里面就有水,只不过没有现在这么多。所以,1.4的车主,你们最好也检查一下车,实验一下怠速下堵住一个筒,看另一个是否出水

 

我这次清理完之后,车子明显的“透”了很多,非常的轻,而且油耗好像也少了,突然想到我车子油耗一直较高(市内10L)是不是和这有关。。。

还有个坏现象:今天清理完后,开到家,我再次堵住排气筒,发现还是有水出来,这说明车还是不断的产生积水,我希望厂家能给我们个说法,我们总不能大冬天的总蹲在车后面堵排气筒玩吧?1.4T两个排气筒难到比1.6多出来的一个就是专门排水的???

希望此贴能引起大家的关注!

[ 本帖最后由 brainstein 于 2010-10-05 14:27:42 编辑 ]
 
分享到:
5
  • brainstein

  • 发信息

  • 热门:29帖
  • 帖子:262帖 | 11864回
  • 注册:2010年8月11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0-10-5 08:47:43

引用:

原帖由 fbewj 于 2010-10-05 00:55 发表在 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兄弟你不是车托,就是车黑!
鉴定完毕!

我脱哪个牌子的车了?还是黑哪个牌子的车了?我只是说发动机,你白痴
 

 
  • brainstein

  • 发信息

  • 热门:29帖
  • 帖子:262帖 | 11864回
  • 注册:2010年8月11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0-10-5 08:51:18

引用:

原帖由 fbewj 于 2010-10-05 00:55 发表在 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兄弟你不是车托,就是车黑!
鉴定完毕!

我是托或黑,死全家,我不是托或黑,你5年内死全家
 
  • brainstein

  • 发信息

  • 热门:29帖
  • 帖子:262帖 | 11864回
  • 注册:2010年8月11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0-10-5 13:38:46

引用:

原帖由 fbewj 于 2010-10-05 13:23 发表在 1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以上的发言只有没有受过良好教育的才会这样说!
根据你的前往所有发帖,对比你的以上发言,你觉得我要说什么呢?
明白人都知道!
发的帖很有技术水平,像个高级工程师,你给我的回复,就像个低能儿!巨大的矛盾!
如果我错了,我向你道歉。
看了你这样的回…


你的这个回复说明你害怕了,你害怕被诅咒,你心虚了,证明了你托的本质


真是不用狠招,逼不出你这种潜伏的敌人

 
  • brainstein

  • 发信息

  • 热门:29帖
  • 帖子:262帖 | 11864回
  • 注册:2010年8月11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0-10-6 08:12:14

引用:

原帖由 seafire 于 2010-10-05 23:17 发表在 2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你真逗,一个专门排水的,我的1.6的怎么办就一个

1.6的恭喜你了,没这个缺陷,你看帖子不要胡乱看啊,题目表明是1.4T的
 
  • brainstein

  • 发信息

  • 热门:29帖
  • 帖子:262帖 | 11864回
  • 注册:2010年8月11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0-10-27 16:08:14
引用:
原帖由 星星喝摩卡 于 2010-10-27 15:50 发表在 6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你可真抬举楼主了。。。。发的贴很有技术水平,像个高级工程师。。。笑死人了。。发的帖根本就是误导人的。。啥技术啊。。

新车排气管里有点水,,其实不算什么,如果是长期有水挤压在里面才算是有问题,,解决的办法也简单,定期踩几下油门,就排出来了。


希望你看看上面TX的回帖,就不会顶风再做这个托了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